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再造听觉盛宴 吉克隽逸献唱《伤情》口碑爆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02 11:03

 

《莽荒纪》再造听觉盛宴 吉克隽逸献唱《伤情》口碑爆棚

近日,对于电视剧《莽荒纪》来说可谓是好消息不段,一系列高能海报和预告片、特辑狂轰之下,终于于昨日宣布定档,让不少网友和原著粉丝放下心来。而实力歌手吉克隽逸演唱的主题插曲《伤情》从抢先预告版到正式试听版,又带来了一波强劲的撩拨。而今日《伤情》MV正式上线,配合《莽荒纪》极致画面、至深情感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上演了一场“伤情莽荒”。

《莽荒纪》定档4月30日 吉克隽逸插曲MV抢先曝光

昨日,由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在北京召开开播看片会,主演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悉数出席。不仅公布了即将开播的好消息,还首次公布了一款超长剧情版预告片和一个一小时的剧集抢先版,让与会的嘉宾、媒体、粉丝惊叹不已,顶级特效,极致画面、紧张剧情、动人情感以及主演用心的演绎,都一一展示,好评不断。

而此次发布的插曲《伤情》MV再次曝光了大量剧中的精彩片段,其中不乏主角与翼蛇巨兽决战、男女主角倒戈相向的精彩场面。配合吉克隽逸深情的演唱、极具感染力的音色和古风的配乐、歌词“一念长星只为你倾泻,落入虚无化成了劫”动人深情、如泣如诉,令人对剧中CP的曲折恋情感同身受;“多凄切,朱弦与胧月分晖”、“凝情可贵,纵然成灰”,时而气势磅礴、霸气凛然,MV画面瞬间爆燃,令人热血沸腾。

插曲抢占榜单口碑爆棚视觉听觉双盛宴

吉克隽逸演唱的《莽荒纪》插曲《伤情》一经上线后,就立刻抢占各大音乐榜新歌榜榜单前几位,网友对词曲以及吉克隽逸独特的演唱,都给予了高度称赞,同时也形成了对莽荒纪又一轮的期待。

在这支MV中,由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和王鸥饰演的余薇,不仅要同甘共苦、共同应对各种艰难挑战,剧中男女主角的情感纠葛也是相当曲折动人,一会两人手牵手逃离险境,一会余薇的剑又直直的插入了恋人纪宁的胸膛。另外纪宁与纪农(陈亦飞 饰)兄弟情深,纪农、九莲(赵予熙 饰)这对苦情CP,反派冬七(张峻宁 饰)、黑白学宫弟子木子朔(牛骏峰 饰)、大师兄邋遢道人(李威 饰)等均有出镜,结合《莽荒纪》的实景拍摄,风光旖旎,画面相当唯美;而神兽、神技的特效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在播出之前就给大家带来一段极其享受的试听盛宴。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闫鹏涛担当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实力人气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联袂主演。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恒信天地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小米互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中海外大德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目前,《电视剧》已定档4月30日,将在安徽卫视、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播出,VIP会员抢先看6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