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蓝《奔跑吧》实力开跑 流利英文跨国演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8 18:08

 

王祖蓝《奔跑吧》实力开跑 流利英文跨国演讲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百变大咖王祖蓝携手兄弟团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鹿晗热血回归,活力开跑。节目中,兄弟团为大家带来奔跑欢乐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风采。

王祖蓝《奔跑吧》实力开跑 流利英文跨国演讲

节目中,王祖蓝在专业面试环节,用自己独有的机智和幽默,以及流利的英文应答自如,并且瞬间开启语言切换模式,英文与广东话随意转换与面试官畅快交流,可见语言能力的强大。在接下来关于汉字推理游戏环节,王祖蓝和邓超可谓是脑洞大开,两人化身灵魂猜手,默契搭档最终胜出,并获得此轮捐赠公益基金的机会。面对挑战脑力体力反应力的拍腿任务,王祖蓝也有着极快的速度,展示各种花式动作的同时还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无影手对抗。此次,实力开跑的王祖蓝小身材依旧拥有着巨大的能量,总能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王祖蓝《奔跑吧》实力开跑 流利英文跨国演讲

 

王祖蓝《奔跑吧》实力开跑 流利英文跨国演讲

终极挑战环节,王祖蓝用标准流利的英文,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在维也纳市政厅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内容的演讲。开场王祖蓝便风趣的同演讲搭档鹿晗一起开心打赌,现场证明自己更帅的同时成功将观众带入互动环节,两人直接现场手机转账赌注金额时,也突显了现代生活的智能化。极具演讲感染力的王祖蓝在台上还讲到“自己也很久不带现金了,手机支付非常方便,而事实上,现在大多数中国人都是这样。并且大多数中国人都知道,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和印刷术是古代中国的四大发明,引领着我们的历史。今天,这个国家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另外四个伟大的新发明也正在提高着大家的生活质量。” 可见,中国发展的速度之快。同时王祖蓝还积极呼吁,“2015年,世界各国领导人通过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旨在消除贫困、减少不平等和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必须一起来。政府、公民社会、科学家、学术界和私营部门必须携手并进,共同实现这些全球目标。因为世界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在这个大家庭里,一起付出行动,奔跑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