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新海报曝光 “五一档”最受期待电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新海报曝光 “五一档”最受期待电影
2018-04-04 13:16 南娱网   

4月2日,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曝光了一组“没有我们”后来版系列海报

4月2日,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曝光了一组“没有我们”后来版系列海报,周冬雨也在微博上转发道“后来的我,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爱你的资格”。海报上黑白色调的渲染、“后来,我们什么多有了,却没有了我们”等直击心脏的恸人话语,将这部电影的基调升华到全新的氛围当中。不同于早前预告的欢景,新发布的海报中带有浓厚的悲伤气息,紧扣近日《后来的我们》片方主打的“错过”主题。

周冬雨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饰演方小晓,一个心怀梦想来到北京独自打拼的女孩儿,在这座快节奏的城市,她结识了同路人见清(井柏然 饰),从一张丢失的火车票开始,由春运引发了他们之间后来的故事。从相遇相识到相惜相知,小晓和见清在看似繁华热闹的北京,他们相互依偎,成为彼此的依靠。然而经过时间的打磨,他们的感情开始慢慢地变质,不断出现分歧……十年后的再次相遇,是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也是电影《后来的我们》一直保留的悬念,两人间的结局还不得而知。

2017年周冬雨和金城武搭档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喜欢你》备受好评,更因此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奖“年度女演员”提名。电影《后来的我们》又将是一部全然不同的题材的电影,带给周冬雨更多的尝试和挑战,周冬雨将用怎样的方式演绎这段融入生活的爱情故事,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