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旭文张俪燃情《金牌投资人》 4月3日芒果TV全网首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10:10

 

杨旭文张俪燃情《金牌投资人》 4月3日芒果TV全网首播

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即将于4月3日起每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24:00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由杨旭文、张俪、陈龙、梁田、袁成杰、郭晓然、高曙光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不同阶层的投资人,在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中不断“修炼”自我的故事,青春气质和精英质感尽显。

都市商战一触即发精英男杨旭文battle女总裁张俪

在《金牌投资人》中,杨旭文饰演的方玉斌拥有过人的才华与能力在金融行业拼搏奋进着,在一次收购项目中认识了张俪饰演的金融界知名女总裁苏晋,并与其产生了好感。后发生种种变故,方玉斌的事业跌倒了谷底,但在苏晋的陪伴下,他不改初心,不踏底线,最终成为当之无愧的金牌投资人。

杨旭文与张俪两人在剧中可谓是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场金融式“精英之恋”,精英男杨旭文与总裁女苏晋之间的battle将成为全剧亮点!片中,梁田饰演的戚羽曾单恋方玉斌甚至苦苦等待十年,而陈龙饰演的袁瑞朗作为苏晋的追求者出场,更是对其告白“你说那个时候我要正儿八经的追求你,咱们的小孩儿是不是现在都会打酱油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该剧快节奏的展现出金融行业的风云变幻,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交锋一触即发,爱情、友情、亲情也交织其中,还原最真实的商海浮沉、情场百态。

首部轻风格金融业都市大剧尽显城市众生相

不同于以往面孔单一的商战行业剧,《金牌投资人》是一部同时兼具了行业专业性和青春奋斗“修恋”的励志大剧,青春、职场、爱情、商战都是其不可缺少的元素,完美的融合了专业性和可看性,是一部名副其实的青春版“华尔街之战”。

该剧原著作者龙在宇在处理金融行业的细节时,各种商海阴谋、股价涨跌的情节设定都有着专业人士的资历背书。本剧在原作基础上,夯实行业专业内容,将真实还原中国“华尔街”迷宫般的行业生态,让观影的真实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不仅如此,该剧的剧情发展能让每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跟随角色的成长体悟爱情的真谛、学习职场生存的技巧、领会到金融圈的行业规则,寓教于剧引发观众共鸣。

年轻人在追梦的过程中,该如何平衡职场与爱情、亲情与友情、工作与恩情,这不仅是剧中人的职场进阶指南,更是一部给当代职场人的“修行”宝典。职场与爱情究竟该如何攻与防?《金牌投资人》揭晓答案。4月3日起于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24:00于芒果TV全网首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