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曝“浴火而歌”版海报 周渝民迪丽热巴开虐扎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13:06

 

《烈火如歌》曝“浴火而歌”版海报 周渝民迪丽热巴开虐扎心

《烈火如歌》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高走,并创下了单日网播量超2.4亿的最高记录。“制作走心”、“演员演技在线”等业内外好评不断,口碑和播放量的双丰收让《烈火如歌》突出重围,成为同档期剧集中最具话题热度的剧集。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浴火而歌”版主题海报,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四人四色,海报中埋藏着每人不同神情似乎预示着结局走向,则令人不由细细品味。此外,整款海报的写意画风与该剧“以简为美”的美学概念暗暗契合,将《烈火如歌》绝美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浴火而歌”海报剧透挑战升级
简美学玩转“一色多变”高能养眼

《烈火如歌》曝“浴火而歌”版海报 周渝民迪丽热巴开虐扎心

海报以“浴火而歌“为名,强调烈火江湖中少男少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四张海报延续之前的白红蓝青四个主色调,与银雪(周渝民 饰)、如歌(迪丽热巴 饰)、战枫(张彬彬 饰)、玉自寒(刘芮麟 饰)的主题色一一对应,强化角色辨识度。银雪一袭白衣昂然挺立,身处缥缈仙境突显出其高深莫测的人物特点,周身的迷雾给人以肃杀之感,同时也体现出风云变幻的江湖杀机蔓延;如歌身处一片红海中,飒爽英姿凸显出新晋庄主闲雅超逸的气度,落英缤纷似包裹在火焰里的悲剧感,令人不禁为如歌的结局惶恐不安;千尺飞瀑下的战枫席地而坐,似怀心事,蓝色的色调流露出缠绵悱恻之感,同时也将其内心的痛苦展露无遗;玉自寒身穿青色战袍登高望远,虽居高临下但面临家国双重压力,冰冷的岩石里滲透出的萧瑟感,恰恰代表着玉自寒的虐心人生,令人心生疼惜之情。整款海报极致的构图,肃穆且有仪式感,有“风雨欲来,天地变色”之意,预示着江湖儿女们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此外,海报整体展现出的绝美特质,也是《烈火如歌》主视觉呈现的特点。该剧在展现出武侠热血的基础上,邀请到金牌电影美术指导陈浩忠以及三金大满贯得主的影视行业“美学新标准引领者”张叔平倾力打造出“以简为美”的美学概念。剧中的场景以及画面选择水墨画般的淡雅风,前期出现的品花楼美轮美奂,烈火山庄宏伟壮观,后期出现的暗河宫则充满着魔幻气息,这些华美的建筑均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不仅如此,首席造型张叔平对每位演员的服装严格把控,且在统一色调的基础上又富有多种造型变化,光是“如歌红”便有超过30套不同造型呈现。而热巴一人饰演的烈如歌和暗夜冥,虽都以红裙为主,但在设计上通过珠饰、镂绢花、暗纹等一些细节设计将两个人物区分开来。不会令观众在颜色上产生审美疲劳,又能达成“一人一色”的设计风格。绝美的服装造型以及精致的场景使得观众在观剧过程中时刻处于美的享受中,回味无穷。
高能虐心剧情大升级
周渝民“二度融化”、迪丽热巴惨被虐

《烈火如歌》曝“浴火而歌”版海报 周渝民迪丽热巴开虐扎心

今晚剧情将迎来史上最虐,银雪首度坦言接近如歌的真实原因,只是因为对方拥有自己爱人记忆的躯壳,使得如歌伤心不已。暗夜罗(赖艺 饰)误以为暗夜冥重现,执意要与如歌成亲,多番成为他人“替代品”的如歌令众多网友大呼“最惨女主”。不仅如此,银雪再次变成雪花飘走,虐心指数飙升。众人能否战胜暗夜罗,“雪歌”CP结局如何?一起在今晚的剧集中寻找答案。

《烈火如歌》曝“浴火而歌”版海报 周渝民迪丽热巴开虐扎心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高琛担任制片人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燃情热播中,VIP会员每周一、周四20点更新5集,非会员每天20点更新1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