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相亲时代》女嘉宾母亲霸气回应质疑 主持人张纯烨暖心助攻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女嘉宾母亲霸气回应质疑 主持人张纯烨暖心助攻
2018-04-03 09:22 南娱网   

4月1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迎来了第二期。

4月1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迎来了第二期。本期节目可谓看点多多,出众的男女嘉宾不必多谈,连双方的父母更是颇具看点。男嘉宾父母坐镇第一现场把关,其中一位男嘉宾爸爸堪称翻版“周润发”,就连女嘉宾上台后都忍不住夸赞:“叔叔好帅!”第三现场的女嘉宾母亲同样出彩,面对女儿因宠物遭遇的质疑,霸气回应,连主持人张纯烨都忍不住为她给孟非打起了电话。

女嘉宾母亲霸气回应质疑 张纯烨为她打电话

本期的三位女嘉宾个个都是高颜值的优质代表,首位登场的女嘉宾是一位舞蹈演员,笑容明朗、姿态优雅的她给男嘉宾和父母留下极佳的第一印象。随后,女嘉宾表示自己有一条养了8年的宠物狗,在养狗这件事上她绝不会妥协,遭遇全场灭灯。不光是养狗这一条,有位男嘉宾的妈妈还对女嘉宾的职业提出质疑,“没有哪个家庭能守着女孩天天跳舞,我们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听到这番言论,身处第三现场的女嘉宾母亲显然有些气愤,一旁的主持人张纯烨立刻与这位母亲进行沟通,并且给身处第一现场的孟非打来电话,引导双方家属进行交流。面对自己女儿遭遇的质疑,这位从业二十五年的律师母亲霸气回应:“狗陪了她八年,舞蹈演员是她的职业,你们可以不选她,但是不能对任何一个职业或者爱好有这样的误解。”一番掷地有声的言论引爆现场掌声。

不得不说,《新相亲时代》的场景设计十分合理。孟非主导的第一现场不必多谈,张纯烨引导的第三现场更是十分出彩,镜头也频频转向这一房间。第三现场不仅承担着两代人彼此交流、观点碰撞的任务;像本期节目中,让遭受质疑的子女父母能够说出自己心中所想,解释误会,同样第三现场的重要使命之一。在这其中,主持人张纯烨不断的与家属交流,从子女的角度和这些长辈交换心得,及时送出“助攻”,这才有了这期节目女嘉宾母亲的精彩发言。

一个养七个 现实版樊胜美现身

本周节目,“男生家庭专场”来袭,集结众多优质“小鲜肉”,然而“僧多粥少”的局势也使得这场真爱之战更为激烈。企业女强人登台送上自己烘焙的甜点作为见面礼,事业有成又烧得一手好菜,被男嘉宾夸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正是这样一位独立自信的女孩,背后却承担着别人想象不到的经济压力,7个孩子的家庭靠着她的一己之力,还帮父母治病、帮弟弟还债,如同“现实版樊胜美”,得知这些后,全场嘉宾瞬间泪奔直呼心疼!

而这样优秀的女嘉宾,自然也受到了现场父母与男嘉宾的青睐。最终3号男嘉宾凭借可以搬去深圳共同生活的惊人诚意,一首歌曲定情,与“现实版樊胜美”牵手成功,受到全场祝福。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