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陈咏桐做客FUN一点音乐 畅谈演艺经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咏桐做客FUN一点音乐 畅谈演艺经历
2018-04-03 09:42 南娱网   

随着电影《前任攻略3》的火热上映,该主题曲《说散就散》点击率持续走高,并且该歌曲也广受热捧,近日荣登2017唱吧年度翻唱歌曲Top10的排名。

随着电影《前任攻略3》的火热上映,该主题曲《说散就散》点击率持续走高,并且该歌曲也广受热捧,近日荣登2017唱吧年度翻唱歌曲Top10的排名。而Jc陈咏桐作为原唱,更因其独有的青春气息,展现超越年龄感的唱功,获得了众多歌迷网友们的支持与喜爱。

今天我们《FUN一点音乐》栏目邀请到新锐实力歌手Jc陈咏桐和我们分享她的故事。在访谈中Jc陈咏桐表示,自己是在纯粹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所以15岁就参加歌唱比赛继而被受众认可入行。此刻读者们应该都会在内心又一次难以置信的黑人问号脸了吧。现在的JC的确就19岁而已,但学业与事业兼并的她已获得多个音乐上的称誉和认可,更被誉为最具故事感实力女声。

19岁的Jc却拥有着超越年龄感的唱功,的确不是浪得虚名的,节目中她透露在录音棚里最初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把自己唱哭了,泪崩录音棚!因为歌词“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刚好唱到了当时正在经历失恋的自己的心坎里,也可以说是丰富的情感经历造就了这魅力女声,洒脱的个性也让她深深感悟到:喜欢不等于爱,喜欢有很多种,但爱就是真爱。同时还羞涩地祝愿大家都能寻获真爱得到幸福,这个简单直接却真心满满的祝福你喜欢吗。

而在《说散就散》热潮不减的今天,时下网上很热的一首励志改编歌曲《说胖就胖》也广为流传,在节目中Jc表示该改编版早有听闻,看到歌词的Jc更逗趣表示“扎心了老铁”,我们看到很多人为了减肥会选择节食甚至绝食,但是作为一个积极正能量的歌手,JC在节目中给了我们瘦身小TIPS哦,想知道的快来关注FUN一点音乐,让我们一起做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