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自爆洗头秘籍 长期不洗头竟然是为了保护头发

娱乐 星关系 2018-04-25 15:34

范冰冰早前大方分享其扮靓心得,拥有一头亮黑长发的她,原来其护发秘方并非用最昂贵的护发油或勤做护理,而是要“能忍”,她曾透露:“纵使头发布满发胶,也可以喷点精华素,再捱到第二天才洗头,也曾试过十天没有洗头发。”问她可担心有味道?她却说连男友李晨也习惯了她的“油”味。

至于不洗头护发,冰冰自有一套“逻辑性”解释:“头皮也是皮肤,每天洗,本身的油脂都洗掉,抵抗力会变差,我属于头皮不爱出油那种,有时一星期才洗一次。”

范冰冰自爆洗头秘籍 长期不洗头竟然是为了保护头发

至于冰冰是否同样用“免洗”来护肤,她就表示自己超爱敷面膜,但非传闻一年用千张面膜,多数每天敷一次,而她会将不洗头的时间用来敷面膜。

看完范冰冰在微博上披露的护发秘籍,大家是不是有如拔云见日,瞬间恍然大悟。原来范冰冰的洗头发秘籍是依照①干涂护发素→②洗头皮→③洗头发→④上护发素并配合按摩,这样的顺序完成的。

要注意的是,——洗完头发之后不能立即把头发吹干!如果不听劝告一洗完头发就吹干,等着掉头发吧。

范爷向大家传授护发秘籍的时候还提到了椰子油护发方法,据说用椰子油护发的效果也是好得不要不要!有尝试过椰子油护发的热心网友专门把过程拍下来,分成几张图片详细地展示椰子油护发步骤,供所有爱美的同志们参考学习。

范冰冰自爆洗头秘籍 长期不洗头竟然是为了保护头发

范爷强推的椰子油护发法

在家5步轻松get!

STEP 01

手指肚蘸取适量椰子油,涂抹于头发根部以及头皮处~

STEP 02

用整个手指及手掌蘸取椰子油涂在头发上,直至后脖处,并轻轻按摩~

STEP 03

发梢全部涂抹上椰子油,轻揉轻搓,要照顾到每一根发梢喔~

STEP 04

将中间部分,没有涂抹到的头发涂满椰子油,来回捋顺按摩。

STEP 05

盘起头发,带上浴帽或蒸发帽均可,5个小时候摘下或者戴着睡觉一整晚也可以,早上起来,会发现头发顺畅油亮。

范冰冰能保持一头乌黑亮丽头发的秘诀竟是这样,你惊呆了吗?

范冰冰自爆洗头秘籍 长期不洗头竟然是为了保护头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