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秀波飞天奖作品获奖致谢观众 走红毯人气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飞天奖作品获奖致谢观众 走红毯人气爆
2018-04-08 16:23 南娱网   

第31届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于昨晚在宁波揭晓。

 

第31届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于昨晚在宁波揭晓。《军师联盟》主演吴秀波身着宝蓝色西装,随导演张永新及主创人员一同步入红毯。边走边挥手示意围观群众的吴秀波,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直呼:“波叔太有魅力了”。

颁奖环节,《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荣获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大奖。主演吴秀波代表《军师联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我们在尽自己的理解去做一些探索,试图让观众看到活生生的历史人物,希望每个人物都能够让观众看到我们所有主创的态度,向这些历史人物表达我们的尊重,谢谢。”

据悉,三国题材大剧《军师联盟》由吴秀波主演及监制,豆瓣评分高达8.1。今年2月,该剧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2017年度好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