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扮演时樾坐牢原因?时樾黑历史曝光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0 09:40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陈伟霆,白百何主演的轻科创业背景下的言情剧。那剧中时樾为坐牢原因是什么?南方有乔木时樾黑历史曝光。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时樾是由陈伟霆饰演的,而这个角色在小说中是非常复杂的,具有多种性格,也源于他的经历是别人都不曾有的,他爬到过人生的巅峰,也成为过无人待见的阶下囚,那时樾到底隐藏了一些什么秘密?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扮演时樾坐牢原因?时樾黑历史曝光

说起时樾人生的转折点,不得不提的便是常建雄和南乔这两个人,其实时樾很早就已经很她有过关联了。在部队时,常建雄和时樾是感情颇深的好兄弟,吃饭运动都会在一起的哪种。南家三小姐南乔出身优越,父亲是他们的上司。

常建雄和南乔是青梅竹马,他也对南乔一片痴心。因为南乔从小便喜欢研究和对无人机有着浓厚的兴趣,常建雄为了帮助她,便偷偷的将重要mems论文给了南乔,最终南乔未能归还及时,重要论文的丢失被察觉,部队中开始彻查,常建雄这个时候的选择是退缩,他害怕被惩罚,于是没有说出实情。时樾便抗下了这个雷,栽赃到了他的头上,被记大过之后开除了军籍。

时樾从此踏入了人生低谷,应聘因为档案里“盗窃”这一条而无人用他,父亲欠下的高利贷就像催命符一样每天追着时樾跑,他颠沛流离惶惶度日。跟一个没有目的,只知道吃喝的行尸走肉没有了分别。

不过这时候,时樾心有不甘,凭什么自己因为一件莫须有的罪名,将自己的人生变的如此不堪?这个时候,安宁伸出援手,表面上在利用时樾,不过在相处的过程中却逐渐的陷入对他的感情之中。安宁在小说中是黑白两道通吃的大姐,权利很大。

虽然时樾从前无上荣耀,但如今却已经是过街老鼠,整日混迹地下斗场,交易,黑社会,自己满目疮痍的生活逐渐的被这些东西填满,他才发现,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或者不管你的过去多么肮脏,只要你拥有了这些人际关系,踏着他们爬上去。才会变的无限风光。

很少有人回去在意你的过去,因为他们最先看到的是你的现在。小说中,时樾的履历是非常“精彩”的,社会上何等的脏乱他都涉足过,和安宁的暧昧关系也是非常的“露骨”,是那种见不得人的关系,不过在电视剧中并没有这么写(涉及黑道基本难以上星),安宁同样有权利,不过是跟前夫离了婚,回来跟时樾纠缠。

时樾也在南乔的实验室中发现了当年的论文,这才知道,原来这几个人早已经命中注定的被捆绑在了一起,他决心报复,向南乔,向常建雄。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他跟安宁一样,越陷越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