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笑傲江湖》热播 周睿君挑战亦正亦邪“杨莲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笑傲江湖》热播 周睿君挑战亦正亦邪“杨莲亭”
2018-03-29 11:45 南娱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的青春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正在热播,此剧对于金庸原著《笑傲江湖》的改编

近日,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的青春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正在热播,此剧对于金庸原著《笑傲江湖》的改编,不但保留了原著的逻辑与内核,还增加了许多新鲜的元素。青年演员周睿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杨莲亭”和”神秘人”,背负着一个巨大的秘密隐藏于教中。杨莲亭在剧中有着多副面孔,既是青春娇俏的杨总管、也是温顺可人的杨义妹,还是是尝尽世事、隐忍多年带着执念又有些腹黑色彩的、武功出神入化的杨莲亭。

在《新笑傲江湖》中,杨莲亭是化身蒙面人、任我行的女儿“任菲菲”,因为任我行的冷血选择令其失去了母亲,东方不败在危难之时就下了她,并带她回到了日月神教,从此她改名杨莲亭,她心怀复仇的种子,戴上面具披上风衣,暗自练成了葵花宝典、抢夺辟邪剑谱,誓要成为天下武功第一,摧毁日月神教,为她母亲报仇。她对任我行有恨却奈何血浓于水,她对任盈盈有妒却于亲情不忍,她对上官云有责却爱和情谊更浓。

“杨莲亭”隐身武功高强的神秘角色为这部戏增加诸多悬念,她神秘莫测而又强大得令人胆战心惊,同时她又是一个备受诸多情感因素的折磨、令人怜惜的柔弱女子。而周睿君精湛的演绎令该角色颇为出彩。粉装下的杨莲亭,有着少女的天真和热情;对待东方不败是真情实意;神秘黑衣人包裹下的杨莲亭,举止沉着、眼神犀利、不怒而威,看到上官云受伤,又心疼不忍。周睿君对于人物各种状态的呈现,拿捏精准、刻画到位,足以见其实力和用心,尤其是精彩绝伦的打戏令观众直呼过瘾。

周睿君是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女演员,还是留美的硕士,曾多次主演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导演执导的电影短片及话剧,回国后不仅拍摄了《笑傲江湖》和《大泼猴》两大IP作品,还分别在古装探案电影《大明奇案录》和宫廷喜剧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中担纲了女一号。周睿君有着专业演员塑造角色的敏锐感知力,懂得不同类型角色的呈现方式,各类人物角色,她都认真体会,精雕细琢,也因此而深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