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杨振豪电影《最后的锦衣卫》入围51届休斯顿电影节海外首映引热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振豪电影《最后的锦衣卫》入围51届休斯顿电影节海外首映引热论
2018-03-29 12:46 南娱网   

当地时间3月9日晚,电影《最后的锦衣卫》在澳大利亚的“考拉之都”布里斯班,举行了海外首场点映。邀请了数家媒体、澳洲当地观众抢先一睹这部国产动作电影。

观影结束后,观众掌声连连,并提问导演该片的创作初衷。导演杨振豪用流利的英文幽默的神态来回答。他表示该片是一种新的创作手法,影片将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结合了西方的漫威文化,并以这种方式带入观众来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精髓,武侠文化的传承。

杨振豪导演19岁进入影视行业,从影14年参与国内外30多部影视作品,拥有扎实的导演功底和宽阔的国际视野,从编剧,导演,动作导演,电影预演,甚至到后期剪辑以及指导等各个环节样样精通,可以说是一位优秀的全能型导演。该片《最后的锦衣卫》是一部小成本的长片电影,在他的执导下创造了奇迹,自参赛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先后赢了的9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海报上空的位置已经要贴满了。

据悉,《最后的锦衣卫》因其影片制作精良、剧情引人入胜,成功入围了第51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雷米奖;第22届喀纳斯城市电影节;第7届美国人民电影节;第5届景深国际电影节;第3届巴西国际电影节;第4届洛杉矶电影节“四强”;第2届伦敦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第4届好莱坞移动图片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第3届洛杉矶电影奖“最佳导演”和“最佳长片”双料奖项。

其中以入围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而格外引人关注。作为堪称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在李安,斯皮尔伯格等导演刚出道时都有参加并获奖,并且与旧金山国际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年仅32岁的导演杨振豪能率领这部独立国产片在众多国际电影节拿奖实属不易,也充分展现了中国新一代电影人的智慧和国际化思维。

结束前,热情的当地观众,给这位年轻的中国导演献花,合影并要求签名。杨振豪热情的回应着当地观众,并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把更多的中国故事带给国际的观众们。该片将在4月11日在优酷上线。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