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邵芸首演喜剧片 《万能图书馆》古装造型引关注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邵芸首演喜剧片 《万能图书馆》古装造型引关注
2018-03-29 12:59 南娱网   

日前,由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刘维、孔连顺、李诞、池子等人共同主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上线播出。

邵芸《万能图书馆》饰张一蕾

日前,由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刘维、孔连顺、李诞、池子等人共同主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上线播出。90后灵气小花邵芸正式变身怪力少女张一蕾,成为“一家图书馆”店长。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无意间穿越到“白蛇传”中的张一蕾也首度献出古装造型,娇俏灵气的感觉引发众人关注。

怪力少女张一蕾正式上线 机智破迷局

《万能图书馆》围绕一家外表普通实则暗藏玄机的图书馆展开,其中,90后灵气小花邵芸饰演这家神奇图书馆的店长张一蕾。据了解,图书馆里有一枚神奇的书签。只要凭借这根书签,现实中人就可以在书内外来回穿越。虽然这个秘密图书馆中每个人都知道,但初来乍到的张一蕾却并不清楚其中原委。开篇伊始,张一蕾就误把穿越到“白蛇传”当做“十万奖金真人秀”。由此,张一蕾与叶小星展开了一段神奇冒险之旅。

邵芸《万能图书馆》花絮照

《万能图书馆》邵芸、叫兽易小星穿越“白蛇传”

剧中,因为对10万奖金的超强执念,张一蕾与叶小星等人前去夜闯雷锋塔救白娘子。为通过“贪嗔痴”三关,邵芸饰演的张一蕾先是机智打晕守关人,踩着守关人的身体通过“油池”;接着,连续三个巴掌打醒沉迷梦境中叶小星和许仙。最后,借助武力骑着叶小星撕掉白娘子身上的符纸,成功救下白娘子。种种机智与暴力行为,引发网友一阵热议。

灵气小花邵芸不断挑战 首演喜剧片

作为北京完美建信影视签约的重点艺人,邵芸幼时即合作斯琴高娃、吕丽萍、唐国强等老戏骨,拍摄《大脚马皇后》《亲兄热弟》等热播剧。早前曾与薛之谦合作《问道》微电影,并担任其新歌《我害怕》MV女主角;与吴亦凡共同拍摄小米最新广告片。影视方面,邵芸则一直坚持挑战自我,先后出演悬疑犯罪片《荼蘼杀机》、奇幻悬疑类《时间商人》、民国剧《娘道》等各种不同类型作品。

《万能图书馆》张一蕾失恋离开

此次,伴随新剧《万能图书馆》的播出,邵芸再次解锁喜剧类型片。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邵芸坦言:没有专门往喜剧上去靠,基本以生活点为主。但有喜剧表演片段时,会专门放大一些表情动作,以让喜剧效果明显。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邵芸误打误撞穿越书中。接下来,又将会去哪里呢?敬请期待《万能图书馆》后续剧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