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电影《时间的老情人》3月26日上线 全网热映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时间的老情人》3月26日上线 全网热映
2018-03-27 13:06 南娱网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的青春时期的故事。主人公在青春时期经历了很长的叛逆阶段。在最宝贵的校园时光尝试了饮酒、早恋以及荒废学业等“危险”的事情。

由河南省帝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英锟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联合出品人马堃,制片人孙振华,新锐导演孙文宸共同打造的电影《时间的老情人》于3月26日全网热映,掀起一阵青春热潮。影片由青年演员孙文宸、柴源、朱超等担任主演,众位演员凭借娴熟的演技,引起热议。

青春故事为主 告诫青年人懂得珍惜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的青春时期的故事。主人公在青春时期经历了很长的叛逆阶段。在最宝贵的校园时光尝试了饮酒、早恋以及荒废学业等“危险”的事情。随着故事的发展,主人公逐渐意识到青春的可贵,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并逐步走到正轨。导演孙文宸表示,本部影片的取材来源于现实,拍摄本片的目的也是为了着重告诫现代年轻人,远离酒吧夜场等娱乐场所,谨慎交友。

真实场景还原 品质精益求精

本片开场用一组精致长镜头将故事带到青春洋溢的校园年代。具有特色的高中校园瞬间将观众带入到故事情境中。真实的场景还原为本片在制作水准方面增益不少。在拍摄场景、演员以及服装道具等方面的选择上,主创团队更是颇为用心。精选优秀青年演员为影片注入新鲜活力。在出演角色的过程中,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机遇,在锻炼了演技的同时,更是觉得要珍惜时间,对个人的心里成长也很有益处。说起在拍摄过程中最印象深刻的事情,大家纷纷表示对导演严格的要求记忆犹新。

《时间的老情人》于3月26日全网上线,青春回忆等你一起翻开!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