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晓东原创力作新发声 佛系摇滚诠释老炮自在人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3:18

 

李晓东原创力作新发声 佛系摇滚诠释老炮自在人生

 

李晓东原创力作新发声 佛系摇滚诠释老炮自在人生

实力派男歌手、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晓东倾情演唱的全新音乐作品《我心常自在》于3月26日正式上线。这首由李晓东全力打造的心血之作,唱出了他酣畅淋漓的洒脱态度,让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大呼过瘾。

“民谣老炮”李晓东继《歌手》舞台惊艳亮嗓后,沉寂已久的他迅速搅起华语乐坛的一片池水,后续音乐作品一直备受业内外人士的期待。这首《我心常自在》便是他惜别《歌手》舞台后用心打磨而成的音乐佳作。为了回报粉丝歌迷的支持,李晓东在歌中融入了许多国内流行音乐鲜有的“玩法”,更一刻不停歇地赶在了突围赛之前制作完成了新曲。录制该曲的过程,工作人员都称他是以几近“变态”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不仅反复推敲琢磨伴奏乐器的选择,以寻找最合适的音色来呈现;拒绝混音要求“纯干”的做法更是让调音师大呼他对嗓子太苛刻。不过,这首被他戏称为可以成为自己墓志铭的《我心常自在》,可谓是李晓东如今心境最准确的描述。一句“我心常自在/只求常自在/喜怒哀乐皆空”充满禅意,将他阔达的心声尽吐露。而在李晓东淳厚的嗓音里听者仿佛读懂了生命的意义,命途原本便时而湍流,时而涓涓,何不你读你的书剑恩仇,我过我的笑傲江湖。反正人生一场,如梦亦如幻。所谓上下同欲者胜,不过仁者无敌。大气酣畅的旋律,阔达自在的歌词,李晓东用这首充满民乐特色的“国韵摇滚”唱出不骄不躁、肆意畅快的人生态度。

一曲《后来》将三十年前的歌迷唤醒,也将三十年后的粉丝圈住,更将李晓东从幕后送回了聚光灯之下。娱乐圈里浮沉三十载,有过起,有过落,他说尝到过的都值得。自从签约北京华影艺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在著名经纪人迪文的全力支持下,在音乐上李晓东坚持着最真实的自己。所以不骄不躁的他并不止步于《歌手》舞台的落幕,在音乐上丝毫不让步、暗自较劲的他依旧用最真实的态度唱出最真诚的歌声。如果说《后来》与《消愁》唱的是过去的自己,那么《我心常自在》则是现在的他最好的写照与心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