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男班《第十二夜》特色上映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3月17日,由曾获奥斯卡奖、三度托尼奖及亮度奥利弗奖得主马克·里朗斯领衔,全男班卡司演绎的《第十二夜》将在中间剧场戏剧影像放映。该剧时长共191分钟,幕间休息15分钟。

公开资料显示,《第十二夜》的故事背景为伊利里亚公爵奥西诺向奥莉薇亚小姐求爱,屡遭拒绝。这时,一对孪生兄妹薇奥拉和西巴斯辛航海到伊利里亚,在附近海上遇难。妹妹薇奥拉改扮男装,投身奥西诺公爵家中为侍童,并充当了他的求爱使者,不料奥莉薇亚小姐与女扮男装的使者一见钟情,而使者薇奥拉却偷偷爱上了公爵。后来,奥莉薇亚碰巧遇上薇奥拉的孪生兄长西巴斯辛,两人误打误撞成就一段姻缘,公爵也和薇奥拉终成眷属。

据悉,此次上映的《第十二夜》是一版全男班演绎的《第十二夜》,三个女性角色均为男性扮演,这意味着男演员们要穿着束身胸衣和鲸鱼骨的大裙撑,伴随着中世纪传统乐器的演奏,在只有蜡烛照明的舞台上进行整场演出。值得注意的是,在该版本中,莎士比亚环球剧院首位艺术总监,同时也是奥斯卡奖、托尼奖以及奥利弗奖得主的马克·里朗斯亲自上阵,饰演陷入爱河的奥莉薇亚小姐,不仅演绎出了不求回报的爱情折磨,也由此获得其个人生涯第三座托尼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