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高晓攀斩《奇迹时刻》冠军之最 真性情圈粉无数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攀斩《奇迹时刻》冠军之最 真性情圈粉无数
2018-03-12 17:08 南娱网   

近日,由一档集科学与魔术的大型室内综艺节目《奇迹时刻》正在山东卫视与各大网络平台热播中

 

近日,由一档集科学与魔术的大型室内综艺节目《奇迹时刻》正在山东卫视与各大网络平台热播中,青年演员高晓攀与韩雪、刘维、喻恩泰组成的最强助梦大使阵容为八位素人追梦者全力以赴。在节目中,高晓攀频频把关于科学与魔术的问题完美嫁接于自身的生活经历上,化身智慧担当破解难题,并释出合理且正确的答案,成为《奇迹时刻》舞台上斩获冠军殊荣最多的助梦大使。

打破固化 自定义生活观察者

在上周六山东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奇迹时刻》中,高晓攀继续解锁新造型,身穿墨绿色休闲套装,简单清爽,运动风十足。他带领的战队与韩雪、刘维、喻恩泰为了追梦人八进六的复赛名额交战酣烈,虽然高晓攀战队因为上一期的优秀表现,在分数上遥遥领先,但他表示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为了追梦人的梦想,高晓攀化身积极的游戏玩家,因为丢失一次答题机会,懊恼万分,但其帅气Man爆的转身空拍圈粉无数。凭借着对生活珍视细腻的观察,打破复杂的固化思考模式,高晓攀继续领跑,成为本期当之无愧的冠军助梦大使。

认真严谨 彰显独特人格魅力

在三个魔幻秀环节中,高晓攀利用发散的思维模式认真揣测魔术师的一举一动,在解答环节,他除了善用策略外,更是一语中的机智戳中魔术师使用的手法,被现场的嘉宾与观众一致点赞。为了验证魔术师的手法,高晓攀还当起了称职的魔术师助理,无论是魔术道具的检查还是重要的参与环节,他认真严谨,待魔术完毕后还不忘给大家观摩,尽显其才华集中的独特人格魅力。

作为一个青年演员,高晓攀一直在坚持做自己,每一次的工作都全力以赴,潜心创作沉淀自我。据悉,高晓攀近日都扎根在剧场为旗下的演员们认真执导相声剧《新白娘子传奇》,而由他主导的几个影视项目亦在按部就班地筹备中,期待才华颜值真性情于一身的高晓攀未来更多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