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完美青春OST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携佳作引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青春OST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携佳作引期待
2018-03-23 16:54 南娱网   

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展会,完美收官。

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展会,完美收官。香港国际影视展的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不少明星大咖、导演大腕亲临现场,为新作造势宣传。

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完美青春OST)此次携作品案例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吸引了各界片方投资人络绎不绝的到访咨询,为新一年的影视音乐项目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香港国际影视展是亚洲首要的影视界盛事,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制片人、发行商、投资者及业界代表踊跃参与,透过此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藉以扩阔人脉网络、洽谈交易。

完美青春OST成立短短一年时间,已创作出大量的优质影视音乐作品,黑马之姿势不可挡。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红海行动》收获了春节档票房冠军、中国影史亚军的好成绩,为《红海行动》制作电影歌曲音乐营销全案的完美青春OST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真正做到了用歌曲助力影视、用音乐助推票房。

此次完美青春OST携大量优质案例首次参展香港国际影视展,可谓是备受瞩目。香港国际影视展的现场,完美青春OST的展位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到访者,多方投资者和片方对完美青春OST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并初步奠定了多部电影项目的合作关系。

此次到访完美青春OST展位,并洽谈合作的公司超过35家,其中包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韩国、泰国等16个国家或地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有至少23部电影电视剧项目,更有纪录片及近百部网剧的合作意向方积极洽谈,以及音乐制作、直播网站、付费盒子等多种项目需求。

完美青春OST受邀参加多部电影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后,片方与投资人对与完美青春OST的合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期待不远的将来,完美青春OST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影视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