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革开放40周年 影视金曲音乐会传唱经典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23 08:56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北京演艺集团第三届春季演出季上,《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金曲音乐会》将于4月20日推出,音乐会将选取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经典影视音乐作品以及传唱度很高的歌曲,邀请众多优秀歌唱家与著名指挥范焘携手中国电影乐团,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成就,同时唱响新时代之歌。

据悉,《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金曲音乐会》将用音乐的形式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间音乐艺术的繁荣发展。届时,现场将通过LED背景屏与音画结合,将《英雄》、《红楼梦》、《西游记》、《少林寺》、《万水千山总是情》、《我的父亲母亲》等经典影视音乐作品再次演绎给现场观众。

悉尼歌剧院首位亚裔首席男高音、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著名歌唱家魏金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郑咏、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得主郝苗、新十大女高音之一周旋等众多歌唱家将演唱《追寻》、《我爱你,中国》、《渴望》、《敢问路在何方》、《大海啊故乡》等经典作品。

同时,音乐会还邀请到台湾地区著名音乐人左宏元(古月)登台演唱。此前,左宏元创作了《蜗牛与黄鹂鸟》、《青青河边草》、《千年等一回》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