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3 18:47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队长小翼》(足球小将)是日本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动画片,曾掀起全世界的足球热潮,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人童年不可磨灭的记忆,即使许多年过去了,仍在很多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今晨,芒果TV官微发布“《队长小翼》(足球小将)普通话配音演员大猜想”的投票,其中囊括了边江、山新、藤新等优秀声优。这让不少被边江声线征服的网友大呼“想听边江大大用夜华的声音配动漫人物!”

据了解,在4月2日上线的《队长小翼》(足球小将)中,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动画技术,还引入了全新的声优阵容,并且中日配音版本将会同步上线。此前,芒果TV已公布日版声优阵容,大空翼由三瓶由布子配音,若林源三由铃村健一配音,岬太郎由福原绫香配音,日向小次郎由佐藤拓也配音。面对如此豪华的日语声优阵容,普通话版的配音名单则备受网友关注,为此,芒果TV官微发起了“普通话配音演员大猜想”的投票。

在官方给出的投票选项中,大空翼的配音演员候选人为李世荣、山新、小连杀和冯骏骅;若林源三的为叶清、杨天翔、藤新和谢添天;岬太郎的为幽舞越山、叮当、苏尚卿和夏磊;日向小次郎的为边江、宝木中阳、皇贞季和赵毅。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边江或为动漫配音 网友趣侃:用夜华的声线?

值得一提的事,李世荣是光合积木配音组的主要成员之一,曾为“柯南”等耳熟能详的角色配音;山新是首位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曾参与《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等著名动漫的配音;藤新是北斗企鹅工作室的核心人员,曾参与《疯狂动物城》等著名电影的配音。而边江更是被誉为“男神背后的男神”,声音性感多变,早前也是为《画江湖》等动漫作品配音,也为何以琛、夜华、宇文玥等广为人知的角色配音,近期在手游《恋与制作人》中的出色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被网友称为“声音怪物”的边江更具有丰富的动漫配音经验,此前在湖南卫视《身临其境》中首次亮嗓也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不过,部分网友在看到边江可能为《队长小翼》(足球小将)配音的消息后,还是忍不住调侃“想听边江大大用夜华的声音来演绎!”

一直以来,不少动漫的中文配音总让人感觉违和,很多网友更是认为“中国动画不能崛起的很大原因就是中国没有好的声优演员”,然而真的是这样吗?普通话版的《队长小翼》(足球小将)的配音阵容能否改变网友们的这一观点呢?一切有待播出后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