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时光你慢些走》首发上线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1 08:57

今日(3月20日),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时光你慢些走》首发;歌曲依旧以梅朵最擅长的中国风为主调,二胡和古筝奏在前头,把时间拉回那个久远的年代,拾起那些珍贵的回忆。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时光你慢些走》首发上线

歌曲冗长而悠扬,歌词朴实又略带惋惜;诉说着在人生这个漫长的时光里,遇上真心是多么可贵,只希望与爱人细水长流;更是感叹着时光慢些走,让我们能够去看更多的风景。

暖情情手梅朵,给听众的感觉宛如一位优雅的民国女性形象,歌唱着另一个年代的爱情故事。此前推出的单曲《温柔岁月》、《最亲的人》等,都暗喻着我们的人生。也因此,梅朵的歌曲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此次这首新歌《时光你慢些走》,希望同样能给你带来最真挚的感动。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时光你慢些走》首发上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