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将播 温暖扮演者张钧甯 完美诠释引原著粉期待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9 17:19

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将播,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温暖与占南弦在学生时期结下的情缘,一些原因导致二人分手,时隔几年之后再续前缘。从青少年到成年,《温暖的弦》的时间线长达十年,地域上更是横跨上海与伦敦两座城市。张钧甯依靠在泰晤士河边,尽显英伦气质。不少原著粉表示“这简直就是我心中的温暖”引发不小期待。

《温暖的弦》将播 温暖扮演者张钧甯 完美诠释引原著粉期待

张钧甯知性干练还原角色 完美诠释引原著粉期待

张钧甯在剧中饰演占南弦(张翰饰)的特助温暖,是一个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能力出众的她成为占南弦工作上的好帮手,在波云诡谲的商场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坚强的背后却隐藏不为人知的伤痛,张钧甯将角色内柔外刚的性格一览无遗展现了出来。海报中张钧甯手举酒杯若有所思,与小说角色形象十分贴合,不少观众表示张钧甯形象简直“神还原”,引发不小期待。

张钧甯自去年九月份进组,三个多月的拍摄期间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从充满惊喜的“生日整蛊”,到主演们中秋共唱嘻哈MV,最后到杀青当日张钧甯微博表白角色:“遇到温暖,是缘分。温暖下课了,谢谢所有的一切,戏散、情在、缘不减。”对角色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此次出演《温暖的弦》是张钧甯时隔多年后再度出演现代剧,近年来多以古装角色示人的她一改形象,继《最美的时光》后再度出演职场时装剧,“温暖”角色剧照一经曝光引发不小讨论。据了解,《温暖的弦》不久后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张钧甯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