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超3》定档3.22 悬念海报信息量大引猜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1 11:25

3月8日妇女节,《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公布嘉宾悬念海报,并宣布节目正式定档3月22日中午12点上线。悬念海报曝光本季四位嘉宾关键词,并升级加入宝宝悬念信息,一经公布便引发全网猜想。

 

《妈超3》定档3.22 悬念海报信息量大引猜想

 

《妈超3》定档3.22 悬念海报信息量大引猜想

有“幸福女王”也有首次曝光“少女辣妈”

《妈超3》选择“女王节”当天公布悬疑海报足够吸睛。悬念海报上信息量大,给网友非常大的遐想空间。嘉宾中有“全家独宠”的幸福妈妈,也有可以成为“教科书”的“幸福女王”,幸福生活可以成为模板,逆龄生长让人称羡,观众十分期待在节目中收获超人妈妈分享的幸福秘诀。

而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海报中一位眼含微笑的“少女辣妈”,据悉该位妈妈是首次曝光幸福生活,并且拥有一个高颜值的超级小暖男,相信节目播出后又会圈粉一片。

《妈超3》定档3.22 悬念海报信息量大引猜想

 

《妈超3》定档3.22 悬念海报信息量大引猜想

悬念玩法升级,更关注“超妈”成长心路历程

《妈超3》此次悬念海报信息量巨大,较上一季悬念海报增加了更多提示暗号,隐藏节目妈妈嘉宾和孩子的悬念信息,不同嘉宾手拿的书本名称不同,提示不同萌娃的性格特征,比如一位嘉宾受众拿的书名为《宝宝金句语录》,让网友相当期待这位“金句宝宝”的出现?通过提前传递这些信息,官方与网友的互动更频繁。

悬念海报信息量增加的同时寓意有爱,值得解读。悬念海报是四位嘉宾手拿书本遮脸,同时露出带戏的双眼看向镜头,似乎在向观众传达信息。嘉宾受众书本的封面是孩子的脸,寓意孩子永远是妈妈要去研读的一本书,也正好契合节目立意:记录妈妈逐渐学会读懂孩子,成长为超人妈妈的过程。

《妈妈是超人》是一档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现风格迥异的明星妈妈带娃百态和育儿理念,唤醒大众对母亲的关注和认同,找回女性的自我定位。前两季均收获了好口碑和高播放量,萌娃们纯真柔软的世界也感动了不少观众,第三季又会以什么样的面貌亮相?会有哪些嘉宾惊喜出现呢?关注《妈妈是超人3》官方信息,3月22日中午12点芒果TV,读懂妈妈,圆梦超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