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都市情感喜剧电影《夺宝计中计》将映 玉佩争夺战中的人性考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情感喜剧电影《夺宝计中计》将映 玉佩争夺战中的人性考验
2018-03-10 14:44 南娱网   

都市情感喜剧电影《夺宝计中计》将于3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爆米花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郑安坚执导,赵跃华任出品人,何颖任总制片人,李加敏任制片人,武阳任编剧,德柏、孟璐、史磊、邓立超、王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电影《夺宝计中计》将于3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古东因经历未婚妻背叛,事业挫折,父亲儿子车祸离世等变故后对生活失望至极而选择自杀,并卷入各路人马争夺玉佩的阴谋中。在这段夺宝之旅中,古东看见了人性美好善良的一面,虽然碎了玉佩却收获了爱情并重新找到生活的意义,影片以此鼓励人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积极寻找幸福并坚守正确的价值观。

玉佩争夺上演谍中谍患难与共终获真情

影片中,古东(德柏饰)原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却突然遭遇未婚妻的抛弃;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却惨遭炒鱿鱼;收养了一个孩子为父亲颐养天年却惨遭车祸双双离世,一时间古东失去了活下去的所有希望,抑郁不得志的他选择卧轨自杀。而就在他直播自杀的过程中,他随身佩戴的玉佩已悄然被观看直播的张国坤(赵小刚饰)盯上。张国坤雇佣了一个三人的犯罪团伙去偷取玉佩。另一边,自杀未遂的古东意外邂逅了被流氓地痞调戏的冷静(孟璐饰),在与冷静的朝夕相处中,古东似乎又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可是就在某一天,张国坤派来的劫匪绑架了冷静逼古东交出玉佩,就这样劫匪带走了玉佩。真相浮出水面,可怜单纯的冷静也不过是为了接近古东而一直在伪装,得知一切后的古东再次陷入了绝望……

最终,古东和冷静的感情该何去何从?两人能否重新夺回古东父亲留下的玉佩?

《一年级》德柏携《大丈夫 》 孟璐谱恋曲 联手强劲幕后班底

据悉,影片中男主角古东的饰演者是爱笑会议室成员德柏,他曾先后出演《千山有约》《蒙面古人》《陆垚知马俐》等作品,参加过湖南卫视《一年级》、浙江卫视《我们都爱笑》等综艺节目,并担任开心麻花话剧《二维码杀手》的导演、《欢喜密探》《欢喜猎人》的编剧,有着丰富的演绎和影视制作经验。女主角冷静的饰演者孟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先后出演《S4侠降魔记》《笑遨江湖》《人偶师》《大丈夫》《英雄时代》等影视作品,是一位演技雄厚的新生代演员。

同样,影片幕后制作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导演郑安坚曾先后执导《意识入侵》《惊情神农架》《青春荷尔蒙》《国医》《激战黎明》等影视作品,其拍摄的微电影《年夜饭》更是一举夺得中央六套微电影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摄影师史胜作品有《无人区》《西风烈》《分手大师》《前任3:再见前任》等。

3月13日,《夺宝计中计》独家上线。无论生活多么艰难,请记得保持内心的善良和生活的勇气,所有的磨难都会雨过天晴。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