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闺蜜2你看了吗?说说那些年和闺蜜一起共享的小蜜方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2你看了吗?说说那些年和闺蜜一起共享的小蜜方
2018-04-07 17:49 南娱网   

《闺蜜2》讲述了希汶宣布自己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Kimmy、嘉岚两个好闺蜜一起去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

《闺蜜2》讲述了希汶宣布自己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Kimmy、嘉岚两个好闺蜜一起去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却意外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脱险之旅。其中电影情节最感动我的是Kimmy和嘉岚两人曾经 “ 互怼互撕 ” 到后来的“不离不弃”。影片自上映后,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好评如潮。三个女孩的友情有感动、与争吵、有欢笑......影片中接地气的场景画面,都能引发女生的情感共鸣。

蜜方1:好东西必须一起分享

自学生时期开始,我们分享着同一款洗面奶,用同一色号的唇蜜,同一品牌的面霜,就算我用着比你好看你也不吃醋,你说,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好东西必须分享。直到现在,每次看到好吃的。好用的,都不忘记给你买一份。这张蜜方如同中街1946的原味,保持友情最初的美好模样,不管是10、20年,永远保持最纯真的味道。

蜜方2:一起哭一起笑才是真闺蜜

哭过、笑过、吵过、闹过,但是彼此都依然爱着对方,只要有事,一个电话就能看到你飞奔过来的身影,手机里存着我们的囧照,时不时挤兑互黑,却在别人面前,永远给你留面子。这就像是中街的抹茶蜜方,有苦有甜的滋味,方能成就一辈子的闺蜜情。

蜜方3: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是说,两个人合不合适,旅行就知道,不但适用于爱情,同样适用于友情。《闺蜜2》的这场冒险旅行考验了她们的友谊,升华了她们的闺蜜情。生活中的旅行,没有像电影里某些情节的夸张,但是旅行中,会有冲突、会有选择,找到相处的方法,接受彼此不一样的,方能长久。《闺蜜2》:“矮子那个是迷人的雨后彩虹,但闺蜜一直是灿烂的阳光”。在旅行中,我们看到在灿烂阳光下的绽放的玫瑰,经历了数道工艺的试验,方能成为让闺蜜爱不释手的浪漫蜜方。

蜜方4:一起晋升吃货行列

赶紧将中街1946的购物攻略整理给闺蜜,用女王价享受女王般的美食待遇。先领15/30/50/100代金券,在嗨购你的纯真套餐;养足精神,只为等待中街活动前1小时抢购,超值套餐就是闺蜜的了;错过了这波优惠,还有全场九折,畅购3天!!!

《闺蜜2》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它的名字,在意的是当初陪在你身边的那个她,是否还一直在?我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三年前和你看《闺蜜》,现在还能和你一起看《闺蜜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