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史前超人》发布若干剧照 剧透超人的前世今生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0 08:57

3月27日即将登陆爱奇艺独播的电影《史前超人》由关尔执导,因主演青春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而备受网友关注的侯佩杉在本片中饰演女一号朱安安,实力派小鲜肉陈天淼饰演本片男一号超人唐律。这部电影辗转南通、无锡、北京、张家界等四个城市取景拍摄,历经一年时间的后期特效制作,是一部专为网络年轻观众打造的诚意作品。今日片方又发布了一组剧照。

电影《史前超人》发布若干剧照 剧透超人的前世今生
电影《史前超人》发布若干剧照 剧透超人的前世今生
电影《史前超人》发布若干剧照 剧透超人的前世今生

今日发布的四张剧照中,第一张展现了屌丝女主角朱安安惊诧地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了伤口自动愈合的能力,而这仅仅是她的超能力刚刚露出点端倪。等到了后来,在第二张剧照中,朱安安的功力已经大增,某日在某高楼上,一群工人在安装广告牌“B”的时候,不慎将招牌“B”跌落,而朱安安轻松自如地就将巨大的广告牌单手接住,救下了楼下差点被砸死的经理,朱安安对经理发出善意的提醒:装B有风险,下次宜谨慎。而另两张剧照中则分别展现了超人唐律的古装扮相和现代时装扮相,由此也隐隐剧透出了这一角色极其特殊的神秘身世,事实上在影片中,唐律是一个已经15000岁高龄的超人大叔,那么他的前世今生究竟历经了多少坎坷和创伤?他能否彻底勘破红尘?——这将会是影片带给观众的最大亮点。

《史前超人》是国内首部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玄幻架空电影。在大洋海底神秘陆沉消失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一度就像中国的“西游记”一样,为世界电影提供了无穷的IP宝藏和创作素材。在百度上搜索“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电影”,会出现13部电影,清一色全部都是好莱坞电影,而《史前超人》是导演关尔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部带有东方玄幻色彩的华语亚特兰蒂斯题材电影。

《史前超人》融动作、玄幻、穿越、奇情、煽情、逗比喜剧等多种类型电影的元素于一体,既能满足男性观众对超级英雄的崇仰并产生热血澎湃的代入感,同时,本片中细腻感人、催人泪下的爱情戏份,能充分满足女性观众的心理期待。尤其是本片女主人公朱安安的人设自带浓郁的玛丽苏浪漫情怀,“霸道超人爱上我”的主线带着灰姑娘的童话色彩,各种贴心的台词,就像小拳拳锤打你的胸口,这恰是引发女性观众强烈共鸣的最爱元素。

电影《史前超人》发布若干剧照 剧透超人的前世今生

《史前超人》在剧作层面上,剧情贯穿古今中外,脑洞大开之余,严格遵循好莱坞经典电影的戏剧结构,故事架构严谨、逻辑缜密、步步为营、滴水不漏,毫无违和感。

本片导演关尔之前拍摄的电影在网络上的传播量很高,其《笔仙惊魂3》全网播放量超过1.6亿次,《爱爱囧事》更是在全网点击量突破3.3亿,而《史前超人》作为关尔导演迄今最具网感的作品,尤其值得年轻网络观众的期待。

请大家锁定爱奇艺平台,3月27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