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恋爱先生》热度不减,什么样的人,才是感情里的赢家?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热度不减,什么样的人,才是感情里的赢家?
2018-03-19 16:42 南娱网   

靳东饰演的程皓看似在感情上身经百战,经常帮助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其实却是纸上谈兵,从未真正谈过恋爱。

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倪大红、田雨、宋妍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恋爱先生》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作为“先生系列”姊妹篇,《恋爱先生》从拍摄初期便保持着高水准,超强实力演员阵容,加之《好先生》强大幕后班底,使得该剧热度居高不下。

作为一部探讨“恋爱”的都市剧,剧中每个人物对待感情都有各自的特点。不论是程皓的“身经百战”、罗玥的真诚倔强、张铭阳的游戏人间、还是顾遥的有仇必报,每个人都带着鲜明辨识度。各位主演用精湛娴熟的演技将角色塑造的立体丰满,成功刻画出当代都市生活中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并通过不同视角对当代婚姻与爱情进行了多维度解读与探讨。

老干部靳东化身情感大V,嘴毒心软套路满满

靳东饰演的程皓看似在感情上身经百战,经常帮助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其实却是纸上谈兵,从未真正谈过恋爱。一段未真正开始的初恋一直是他的心结。剧中,靳东一改往日里的“老干部”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雅痞男,也许是职业属性使然,程皓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总是略显毒舌。尤其是面对罗玥时,程皓总是言辞犀利,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从比利时的邂逅到北京的重逢,再到远赴美国对峙宋宁宇,俩人一直是嘴仗不断。虽然从程皓口中几乎听不到几句好话,但罗玥需要帮忙的时候他总是及时出现的那一个。

作为恋爱顾问,他有很多套路,并且成功配对多对情侣,罗玥也曾经在他的帮助下和宋宁宇重归于好。那么在他自己的感情里,他是否也能条理清晰地分析出好坏利弊,按部就班地去实践呢?

江疏影本色演绎刺猬女孩,浑身带刺渴望真爱

江疏影饰演的的罗玥嘴硬心软、倔强可爱,对于这样一个浑身带刺却内心柔软的角色,江疏影对她有着另一层解读:“罗玥是一个外表像仙人掌的都市女性,也是现实中很多女孩的一个缩影。虽然她是仙人掌、是刺猬,但是内心也是有非常柔软的一面,渴望被爱、渴望安全感,渴望有一个温暖的角落。 ”

罗玥和程皓前期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从头怼到尾,一路从比利时怼回北京,虽然后期两人的误会已经消除,关系逐渐缓和,但当罗玥一旦感觉到“危险”的时候会立即竖起她的刺,有时候语言和行为上的激烈反应是她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不轻易相信,不轻易妥协,才不会轻易受伤害。即使是在在感情里,可能也只有当她真正完全相信一个人的时候,她才会变成顺毛的小白兔吧。

辛芷蕾女神光环碎一地,感情之路何去何从

辛芷蕾饰演的顾遥是一个复杂的人物,年少时带着女神的光环,嫁去美国做了全职太太,人到中年却遭遇婚变,自此正式走上了报复前夫的道路。顾遥一边为了能让出轨的丈夫净身出户用尽手段,另一边贪恋程皓年少时的温柔、不断靠近他,同时对张铭阳的殷勤也来者不拒,感情经历十分复杂。辛芷蕾直言不讳的表示顾遥在感情上是幼稚的。计较得失,分析利弊,一直分不清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感情不论输赢,只求真心

程皓的恋爱指南,罗玥的自我保护,顾遥的手段和心机,每个人似乎都在进入一段感情的最初就做好了全身而退的准备,并且也已经计算好怎样才能把对自己的伤害降到最低,看起来这更像是一场棋逢对手的较量。然而在故事的后面,真正得到感情的人,是愿意付出真心的人。当程皓愿意关上他的恋爱手册的时候,当罗玥愿意在对方面前低头的时候,当顾遥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的时候,他们收获的才是最珍贵的感情。每个人对待感情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然而无论怎么选择,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欺骗和背叛,小聪明也许能讨得暂时的芳心,但换不来长久的陪伴。感情里计较输赢从来不是目的,如主演靳东所说:“其实我们这个戏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真心换真情的故事”,真心付出的人,才是感情里真正的赢家。

即日起,看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恋爱先生》,参与“恋爱季节,甜蜜出击”拍屏互动活动,发送至深圳卫视官方微信后台或私信深圳卫视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深圳卫视送出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每天公布获奖名单!恋爱季节为爱出发,深圳卫视给你力气!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