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动物管理局》圆满杀青 王子文发微博与陈赫互怼引网友期待满满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管理局》圆满杀青 王子文发微博与陈赫互怼引网友期待满满
2018-03-19 16:41 南娱网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肖洋监制,金哲勇执导,李雅弢联合执导,王子文、陈赫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动物管理局》圆满杀青。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肖洋监制,金哲勇执导,李雅弢联合执导,王子文、陈赫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动物管理局》圆满杀青。

据了解《动物管理局》独辟蹊径原创内容,将故事背景放置到了现代世界中看似平静的小城“江湖”下。王子文饰演酷帅又精明的探长吴爱爱,与陈赫饰演的兽医郝运的一次巧遇,展开了一场非常有趣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揭开了隐藏在人类世界中其他物种的神秘面纱。自开机以来,剧情着眼内容创新,收获网友超高关注度引期待。王子文饰演“吴爱爱”一角不仅化身“真·妖精”,而且还是雌雄同体的妖精,王子文从接到剧本起,就开始思考这个角色的呈现方式,特别是对于男版自己的造型和形象塑造,需要完全打破自我,她感慨“这是一个又新鲜又刺激的创作过程,这也是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同时参演《动物管理局》也是王子文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而搭档陈赫这一新鲜的组合,也让这部剧看点十足,令人期待不已。

 

谈及文艺酷美的角色塑造,演员王子文从未让观众失望过,正如《家,N次方》精灵的齐齐、《如果蜗牛有爱情》聪慧狡黠的许诩,王子文凭借天生酷Girl的气质被观众所认可,也因为出演《欢乐颂》曲筱绡一角而家喻户晓,成为全民口中古灵精怪的“曲妖精”。此次她饰演“吴爱爱”一角不仅化身“真·妖精”,同时也是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尝试不同类型作品的表现令人期待,而搭档陈赫这一新鲜的组合,也让这部剧看点十足,两人的互怼与痴缠必将引发强烈的火花及密集的笑点。《动物管理局》一直备受行业内外诸多关注。自开机以来,网络平台上相关话题词阅读总量已突破两亿大关,热议度持续走高。历经数月,完满杀青。在全新世界观下打造原创品质之作的《动物管理局》未播先热,收获网友超高关注度引期待。此外,2018年也是王子文的红火年,作品上不仅延续了文艺的风格,也勇于尝试不同类型的电影创作,和黄轩的新电影也在拍摄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