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突击再突击》男主杨铭做客虎牙直播《神婆来了》 传授独家吸粉绝技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击再突击》男主杨铭做客虎牙直播《神婆来了》 传授独家吸粉绝技
2018-03-19 16:53 南娱网   

近日,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突击再突击》吸引无数网友关注,由杨铭饰演的幽默活泼,小豹队年龄最小的侦察兵朱庆宗演技在线

近日,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突击再突击》吸引无数网友关注,由杨铭饰演的幽默活泼,小豹队年龄最小的侦察兵朱庆宗演技在线,实力圈粉。3月16日,青年演员杨铭做客虎牙直播娱乐节目《神婆来了》,传授独家吸粉绝技。

在剧中经常翻山越岭,艰苦的训练完全掩盖了杨铭的帅气,做客虎牙直播娱乐节目《神婆来了》时,帅气的脸庞惊艳到主持人以及所有现场观众,满屏弹幕都是666和礼物,将神婆金小希的观众们迷的不要不要的。

在金小希的访谈中,我们了解到,杨铭不仅仅会演戏,还是一个文能弹琴、舞能芭蕾、演能军魂的实力派鲜肉。狮子座的他又霸道又暖心,在做游戏环节也是处处关心照顾女主持人,男友力Max。当问起有没有什么圈粉技巧时,杨铭表示这个还真的没有研究过,不过虎牙观众弹幕帮杨铭回答道,只要帅就可以了!

以杨铭的颜值,明明可以走鲜肉路线,但他却偏偏要靠才华,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得到受众的认可。《突击再突击》剧组为了呈现高原山地部队的真实风貌,全程在西藏和云南高海拔地区实景拍摄,期间杨铭高烧、高原反应、皮肤炎症问题不断,但他依然没有退缩。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让人瞬间就成长很多,也让我更加了解边防军人的不易,希望观众会喜欢这部剧,喜欢朱庆宗这个角色。”

据悉后续还有更多像杨铭这样优质的演员明星亮相虎牙直播,锁定虎牙直播《神婆来了》,带你解锁更多好看的电影电视剧以及当红演员,期待下期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