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丽坤亮相《幕后玩家》发布会 “一秒哭”演技展超强爆发力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丽坤亮相《幕后玩家》发布会 “一秒哭”演技展超强爆发力
2018-04-17 14:54 南娱网   

3月26日,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的电影《幕后玩家》在京举办了一场“戏精的诞生”发布会。

 

3月26日,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的电影《幕后玩家》在京举办了一场“戏精的诞生”发布会。导演任鹏远携众主创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分享互相飙戏、以及戏中虐戏外怼的逗趣瞬间。王丽坤此次加盟《幕后玩家》也是过足了戏瘾,坦言“跟这么多实力派一起演戏,让我感觉自己也是‘戏精’了。”该片将于4月28日公映,一部聚集好演员的作品令人期待。

王丽坤“戏精”附体 实力戏痴展“一秒哭”演技

昨日,在电影《幕后玩家》的发布会上,演员王丽坤一身黑色波点透视长袖颇有神秘感,红色的荷叶边短裙更像是为沉重的金融犯罪题材带去一抹充满希望的亮色。在发布会现场,王丽坤笑称自己这次饰演了一个“有钱人背后的女人”,她被剧本和主创阵容吸引从而加入到了这部电影的创作中,并谦虚表示“和这么多‘戏精’合作,感觉自己更会演戏了。”导演还在现场透露说,选择王丽坤做女主角的原因是曾经看过她的另一部电影作品,被片尾长段的独白和哭戏所打动,因此坚定了要选择王丽坤来出演的决心。

 

早在电影开拍前的几个月,王丽坤就和主创团队们一起进行了人物线梳理、剧本围读等前期准备工作,旨在更好的理解剧本揣摩人物。王丽坤在发布会现场被爆有个称号叫做“一秒哭”,细腻的感情和走心的表演,将自己与角色合二为一,作为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偶像实力派,王丽坤获得合作演员的连连称赞。

王丽坤过足戏瘾 超强爆发力震慑对手

在观众对演员严要求的当下,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与专业的合作伙伴也显得尤为重要。在云集了众多实力派的《幕后玩家》当中,演员们过足了戏瘾,每一场戏都力求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王丽坤一向给人以纤细优雅、温婉可人的印象,此次影片中不仅展现了她精彩的哭戏,还要挑战大段激烈的情绪戏份。王丽坤和老戏骨王砚辉的一场当面交锋的对峙戏中,积蓄了全身的能量,酝酿好这个角色当时应有的情绪,超强的爆发力着实吓了对手一跳,万万没想到看似瘦弱的王丽坤却有如此强大的气场与震慑力。发布会上曝光了该片的制作特辑,视频中恰好有这场对手戏的拍摄花絮,更直观的感受到演员之间的信任与默契,以及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

据悉,电影《幕后玩家》4月28日正式公映,共同期待颜值与演技双双在线的王丽坤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