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歌手》第十一期歌单!张韶涵选歌最稳,酷狗音乐独家首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第十一期歌单!张韶涵选歌最稳,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2018-04-17 14:58 南娱网   

《歌手》第十一期歌单曝光!本周五20:00,酷狗音乐将随节目同步上线完整竞演歌曲。

 

《歌手》第十一期歌单曝光!本周五20:00,酷狗音乐将随节目同步上线完整竞演歌曲。终极常规赛即将打响,张韶涵、Jessie J、汪峰三位首发歌手只要不被淘汰,就能直通总决赛,否则就要在下一场参加“突围”冲击决赛名额。

《歌手》第十一期歌单

汪峰《空空如也》

张韶涵《漫步云端》

郁可唯《旧梦》

腾格尔《离不开你》

华晨宇《平凡之路》

Jessie J《Reflection》

霍尊《茉莉花》

据悉,本场竞演结果将直接作用于突围赛名单及突围名额的多少,如若此次是首发歌手离席,那么突围赛将是“十一进五”的角逐;反之则会是“十进四”。

不仅如此,按照竞演规则,本场的最终结果还将对接下来的突围赛、乃至决赛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只要非首发成员在本场拉下首发中的任意一人,突围名额将新增一个,准备已久的补位、踢馆成员就有更大的机会拿到决赛入场券。

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上一场未能挤进四强的张韶涵、霍尊和郁可唯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作为首发歌手的张韶涵,这一场的胜负成败至关重要。但从选歌上看,张韶涵似乎在酝酿“大招”。

这首《漫步云淡》看歌名似乎“杀伤力不强”,但其实是一首集合了张韶涵出道以来最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串烧。而《漫步云端》恰好是张韶涵2004年发行的首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的中文翻译,以此推测,这首竞演歌曲极大可能是专辑中《遗失的美好》《我的最爱》《寓言》等歌曲的串烧。不少网友得知歌名后,纷纷上酷狗音乐,在歌曲《欧若拉》上留言表示:张韶涵这次选歌稳了。

《歌手》第十一期开播后,酷狗音乐将零时差同步上线独家无损音频。使用酷狗音乐专利音效“蝰蛇音效”“3D旋转音效”,可享受更高品质的听觉盛宴。本周五20:00,敬请锁定酷狗听《歌手》。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