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武动乾坤》杨洋挑战络腮胡造型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6 11:35

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该剧于2018年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电视剧《武动乾坤》杨洋挑战络腮胡造型

杨洋提及自己出演的《武动乾坤》,号召大家一定要看,因为自己在里面有突破。“从年少的时候,慢慢演到一个有络腮胡的成年男性,首先造型上就是有挺大的突破,整个故事中,是非常玄幻,有看头的影片,在整个打斗过程中,是实打实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