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任言恺飘香一剑神兵出鞘 《飘香剑雨》快意恩仇篇上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言恺飘香一剑神兵出鞘 《飘香剑雨》快意恩仇篇上线
2018-03-25 17:28 南娱网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36集新派悬疑武侠巨制《飘香剑雨》正在热播,日前该剧“快意恩仇”新篇章正式上线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36集新派悬疑武侠巨制《飘香剑雨》正在热播,日前该剧“快意恩仇”新篇章正式上线,“正义联盟”聚贤山庄遭遇大动荡,任言恺饰演的豪侠伊风正待拯救武林于水火之中,肩负的终极神兵“飘香一剑”也将在该篇中解除封印大展身手,伊风与孙敏能否修成正果也勾起了观众的无限期待。

 

《飘香剑雨》讲述了江湖豪侠伊风(任言恺饰)因为武林绝学“飘香一剑”使得妻子薛若璧被天争教抓获,迫使伊风不得不与正义之士聚贤山庄联手,携手身赋神秘力量的女侠孙敏以及少年英雄钟静与邪恶势力展开一场正邪不两立的斗争的故事。任言恺在剧中贡献了令人倍感惊喜的出色打戏,风流倜傥亦正亦邪的人物魅力也被他拿捏的恰到好处,萌贱的嘴炮模式也让任言恺圈粉无数,成为新一代武侠剧男神。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