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果爱》即将收官 李茂“放大招”大玩浪漫感动弦子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爱》即将收官 李茂“放大招”大玩浪漫感动弦子
2018-03-25 17:29 南娱网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本周将迎来最难舍难分的收官之旅。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本周将迎来最难舍难分的收官之旅。节目中,李茂弦子这对“帽子夫妇”留下许多现实版“恋爱教科书”,他们彼此之间的陪伴被网友们赞为“最长情的告白”。本期节目中,李茂将化身弦子儿时的漫画王子,为“帽子夫妇”结婚两周年庆献上酷炫惊喜。另外,本期还将首度曝光“帽子夫妇”的独家花絮,本周日晚21:20,让我们共同见证爱的升华。

节目中,弦子将化身“生活助理”,探班老公剧组,却在幕后担任起了“执行导演”,现场与老公李茂飙戏,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竟让李茂深受“情伤”?李茂的好搭档、演员金世佳又将爆料李茂什么“黑料”,让弦子“火冒三丈”?片场外,李茂为弦子曾经与男演员的对手戏份而吃起“陈年老醋”,弦子逼问李茂“桥咚”一事,大吃“飞醋”,李茂慌张解释,两人究竟该如何看待工作、化解误会?

本期节目正逢“帽子夫妇”结婚两周年庆,节目组究竟会为两人准备怎样浪漫的惊喜?李茂首次化身弦子儿时的偶像王子“夜礼服假面”,来一场穿越的二次元“玛丽苏”表白,浪漫值爆表,弦子将作何反应?

本周日晚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学会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