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开播在即 卓煜茜为爱煎熬惹人怜

娱乐 TOM    2018-02-05 18:12

由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的新派悬疑武侠巨作《飘香剑雨》2月8日起将在爱奇艺全网首播!“元气美少女”卓煜茜首次参演古装剧,挑战腹黑心机女,让人很是期待。

《飘香剑雨》讲述了神秘高手伊风因为手握绝世武功秘籍”飘香一剑”而使得妻子被邪恶势力抓走,迫使伊风不得不与聚贤山庄联手,把邪恶当道的武林拨乱反正的故事。

一向以“元气美少女”形象出现在各大影视作品里的人气小花卓煜茜,将在《飘香剑雨》里挑战工于心计﹑利用丈夫的反派角色。剧中卓煜茜饰演的是天争教右使李宜静,听命于天争教教主,接近神医颜子仲(王博饰),利用其研究青魔毒。本该在任务完成后杀死颜子仲,李宜静却因为爱上他而不忍下手,从而展开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情深虐恋。

在之前曝光的剧照里,卓煜茜时而楚楚动人,时而阴狠毒辣,如此矛盾的人物角色使得观众对她饰演的这个角色十分感兴趣。网友在微博上看到卓煜茜曝出的剧照,大呼“怎么一会像好人,一会又像坏人,到底站哪边她?”

对于可以演绎新派武侠泰斗古龙先生笔下的人物,卓煜茜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她说:“这个角色其实很让人心疼,她爱得很极致,爱的很纠结,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该剧由爱奇艺与拉风传媒联合出品,将于2月8日起每周四、周五晚20:00爱奇艺全网独播!卓煜茜将会呈现一个怎样的李宜静?在爱恨情仇的纠葛后又将情归何处?请持续关注《飘香剑雨》,共历江湖情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