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初遇在光年之外》热播 潘铭允再演校花得心应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遇在光年之外》热播 潘铭允再演校花得心应手
2018-02-15 20:38 南娱网   

近日,“微笑跨次元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杨浩宇执导,汪远、邹杰担任编剧,徐娇、陈若轩、张宸、潘铭允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共同出演。

近日,“微笑跨次元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杨浩宇执导,汪远、邹杰担任编剧,徐娇、陈若轩、张宸、潘铭允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共同出演。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在现实中、游戏里,从学生时代到进入社会共同成长的故事。潘铭允饰演的梁晶晶虽然是一位女神级的校花,但其战斗力也不可小觑。

据悉,这已经不是潘铭允第一次扮演校花了。在《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她所饰演的王丹穗这一角色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与孔垂楠扮演的阿泰天人相隔,还是与薛泽源扮演的何坦遗憾分手都让人心疼不已。而这次又在《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饰演“反派”校花梁晶晶,潘铭允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称得上是得心应手了。

在剧中,为了争夺现实中学生会会长的职位和游戏中“燕青联盟帮主”的地位,潘铭允饰演的梁晶晶与徐娇饰演的夏小词所在宿舍的几人展开争斗,离间计、美人计连番上演,堪称学校里的最大“反派”。而谈及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潘铭允表示自己不太担心自己是否会被观众“diss”,这正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而且这样的角色更能使自己得到锻炼,能够让自己学习到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潘铭允出生于97年,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在校生,无论是学霸善良型校花,还是反派霸道型校花,都能被她诠释的很好,这无疑是让人惊喜的。接下来她还有《潜伏归来》等不同题材的作品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