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无法拥抱的你2》今晚开播 辛瑞琪清甜回归引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法拥抱的你2》今晚开播 辛瑞琪清甜回归引期待
2018-02-15 20:35 南娱网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猫的树指导,张予曦、邢昭林、辛瑞琪等主演的清新唯美偶像纯爱剧《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将于今晚(2月9日)登陆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猫的树指导,张予曦、邢昭林、辛瑞琪等主演的清新唯美偶像纯爱剧《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将于今晚(2月9日)登陆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这部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围绕神秘力量展开,讲述了男女主在爱情与人性之间的摇摆与挣扎的唯美偶像纯爱剧,凭借其精致唯美的画面、清新少女的风格,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喜爱。第一季以总播放量3.3亿收官,并且收到了网友对于第二季的期待。在《无法拥抱的你》中,95后新晋小花辛瑞琪饰演青春少女许清然也将在今晚正式回归。

辛瑞琪今晚正式回归 戏中情感线成悬念

在《无法拥抱的你》第一季中,辛瑞琪将青春少女许清然演绎的淋漓尽致。在与学长俞泽(韩沐伯饰)在职场中的意外相遇后,从惊喜又有些意外到陷入初恋般的感情中,每一次许清然和俞泽见面,俞泽都会给她一颗糖,而这颗糖也成为了许清然和俞泽这对“青鱼cp”最重要的线索。从校园青涩到一起看海,从相遇一颗糖变成依赖,都充满了初恋般青春气息。满屏的甜蜜气息,引得众网友少女心爆棚,各种花式赞评接踵而至。

不过在第一季收官之时,学长的遭遇也使得许清然的感情成悬念,在第二季中许清然将何去何从,即将陆续揭晓答案。

辛瑞琪三部戏强势霸屏 这个小花其实很努力

辛瑞琪长相甜美中略带一丝英气,在出道之前,就因其出挑的外形出现在了网络之中。观众在关心“青鱼cp”剧情走向的同时,也认出了这个砂糖系的小花。

从《双世宠妃》中的郡主赵轻云,到《浪花一朵朵》中的小不点林桑,再到《无法拥抱的你》中的青春少女许清然。从2017年的年初到暑假再到寒假,三部剧中也分别搭档了熊梓淇、庞瀚辰、韩沐伯等一众小鲜肉。不知不觉中,小花辛瑞琪已经强势霸屏一年,而她也有很多不同的经历。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第一次亲自完成需要武行的戏份等等。

作品一直没有断过的辛瑞琪,一年之间,三部作品总播放量达到85亿之多。在出道的一年间登上了演员商业价值榜、女艺人潜力指数榜,荣获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人气女艺人奖和十佳新星。这一年对于辛瑞琪来说是硕果累累,同样也证明了这个小花其实真的很努力。

《无法拥抱的你》第一季留下的种种悬念,将在第二季中一一揭晓。每周五晚八点,锁定搜狐视频,辛瑞琪陪你过春节。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