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你筑梦”音乐会奏响迎新春惠民专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2-09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2月6日,由中共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联、朝阳区文化委主办,朝阳区音乐家协会、朝阳区筑梦艺术团承办,首都图书馆协办的迈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乐动朝阳”朝阳区迎新春惠民专场暨“带你筑梦”优秀文艺作品音乐会在首都图书馆举办。

音乐会以北京市首家群众艺术组织筑梦艺术团少年舞蹈队带来的《中国龙》为开场舞,孩子们有力道、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海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卞小贞带来的经典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让大家流连忘返。筑梦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荣获第十五届北京舞蹈大赛四个奖项的获奖作品《铁索战魂》,更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历史时期,战火纷飞、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悲壮场景。

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连春建、贾伦为大家带来了相声《你说我唱》,声情并茂,妙语连珠,用简洁明快的语言技巧与语言魅力使观众开怀大笑。教授戴玉强还亲自帅弟子第十一届金钟奖美声组金奖得主男高音歌唱家王泽楠来到现场为百姓献唱,他高亢嘹亮的歌声让在座观众一饱耳福。本次活动首都图书馆作为协办方不仅提供场地服务而且还为读书爱好者提供了网上抢票服务,让近百名市民观众无偿享受惠民演出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