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娄艺潇演绎别样时尚 风格百变可酷可靓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娄艺潇演绎别样时尚 风格百变可酷可靓
2018-02-16 11:08 南娱网   

近日,娄艺潇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的她变换多套造型,带来不一样的感官冲击。

近日,娄艺潇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的她变换多套造型,带来不一样的感官冲击。或随性扎起马尾,身穿精致刺绣连衣裙,外搭温暖紫色毛绒外套,只见娄艺潇侧对镜头,展现完美侧颜杀;或着蓝色长款衬衫,外搭v领吊带上衣,散落一头飘逸的卷发,搭配简约大气耳饰尽显其温柔的女神气质;转而娄艺潇又戴上蓝色渔夫帽,白色针织衫搭配独具设计感的灰色阔腿裤,外搭黑白格纹外套,一秒变身玩转时尚的潮流酷女孩。娄艺潇轻松驾驭不同造型变换自如,引得网友纷纷赞叹:“太美了!为娄艺潇女神打call!“

2018年伊始娄艺潇便火力全开,工作行程安排满满。上周由其参与录制的《声临其境》播出,娄艺潇为《赤壁》中林志玲的角色小乔配音,嗲声嗲气都还原地很到位,“萌萌,站起来”被赞“简直是原声”,表现相当惊艳。据悉,由娄艺潇客串出演的电影《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欢乐上映,新唱片也将于4月份首发,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