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悄新专辑《霓NEED》写真照首曝光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悄新专辑《霓NEED》写真照首曝光
2018-02-17 18:20 南娱网   

2017年对于阿悄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中,阿悄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唱出了出道多年的音乐心声,更是送给粉丝们的最佳礼物。

2017年对于阿悄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中,阿悄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唱出了出道多年的音乐心声,更是送给粉丝们的最佳礼物。此次巡演历时三个月,途径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北京、武汉六大城市。众所周知,此次阿悄全国巡回演唱会和2017年发行的新专辑《霓NEED》同名,有着深刻的寓意。

霓有七彩颜色,而英文名《NEED》,与《霓》有谐音之意,更寓意为需要,象征着霓如虹一样,无论是否是最闪耀的那一个,我们都是太阳的孩子,五彩缤纷,自由自在,每个人都是被需要的。就如同在世界上的你和我,以及很多不同的人,虽然有差异有区别,但都能为生命之霓增加一道属于自己的色彩。

无论是此次巡演还是专辑概念都是以“霓”的概念贯穿,其意义就是如同“霓”一般的存在,将真实感动的歌曲唱给每一个内心存在着“霓”的人。也见证了阿悄作为原创歌手,用音乐诉说每一个故事的历程。每个人,在阿悄的歌曲里,都能看到属于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或年少青涩,或过尽千帆。人生的那些经历,就像“霓”千变万化的颜色,每种情绪都要体会到,才能成就完满的人生。

而此次曝光的写真也是阿悄《霓NEED》新专辑中从未公开的写真。写真中阿悄身着金色和蓝色礼服配以独特的彩绘妆容或优雅、或梦幻。营造出不同的气氛,充分体现出“霓”五彩缤纷、自由自在、每个人都是被世界需要的主题。

阿悄,这个为梦而生的文艺歌手,在音乐的道路上始终坚持自己的主见自己的音乐态度,共同期待阿悄这个文艺女孩更为精彩的音乐与之路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