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季军周琳佳晒唯美雪景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季军周琳佳晒唯美雪景
2018-02-06 20:18 南娱网   

最近到处都在下雪,不只是我们一个个按捺不住自己雀跃的心情,很多女星也都开启了自己的自拍模式

最近到处都在下雪,不只是我们一个个按捺不住自己雀跃的心情,很多女星也都开启了自己的自拍模式,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季军周琳佳与雪景进行了合照,美好的容颜搭配雪景,倒是真的美得相得益彰。

2017年9月26日晚, “兴文石海·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兴文县光明新城巿民广场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一周的才艺展示、mv拍摄、重走长征路等活动,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39名选手进入决赛,整个决赛舞台以苗族文化为背景,通过苗族服装、才艺表演、晚礼服秀等环节展示,最终10号选手荆文莲夺得冠军,38号选手龙唤雨获得亚军,22号选手周琳佳获得季军。此次赛事在兴文石海举行,彰显了石海景区的巨大魅力。与此同时,兴文石海也将借助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极高的关注度和巨大的影响力,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兴文旅游文化,提升兴文石海在国内乃至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0月18日晚,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大剧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62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参赛。最终,乌克兰选手Beatriks Mindak获得冠军,巴西选手Paula Joseane Lima Dos Santos和阿根廷选手Marcela Evelyn Balik分获亚军、季军,中国选手荆文莲晋级全球15强,周琳佳获得最佳人气奖。鄂尔多斯市副市长李国俭、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Aikaterini Bosklaviti共同为冠军Beatriks Mindak颁奖。

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为鄂尔多斯走向世界、聚焦全球打开了窗户,让“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成为全球知名的城市旅游品牌。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了9年。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是一场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高端赛事。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近日荣誉启幕,目前,全国20个分赛区正陆续准备相关工作,接受选手报名,赛事合作热线:400-600-6359。各分赛区的前三甲将参加2018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而最终的中国区总冠军将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