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蜀山战纪2》播出 边原开办蜀山“大校堂”当校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6:36

 

《蜀山战纪2》播出 边原开办蜀山“大校堂”当校长

 

《蜀山战纪2》播出 边原开办蜀山“大校堂”当校长

神话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热播,该剧不仅集结了众多小鲜肉,还有许多“戏骨”级人物倾情加入,引发观众们的“回忆杀”。实力派演员边原饰演蜀山掌门长眉真人,引领天下正道,将蜀山的掌门威严表现得细致入微,展现了深厚的演技功底。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讲述了,三年前的赤魂石异动,五行灵牒飞散后引发一系列事件,其中剧中最有“仙气儿”的就属蜀山掌门长眉真人,不仅德高望重又内敛自持,品行令人敬佩,外冷内热看似冷峻萧暮,实则重情重义。

剧集中,三年前蜀山之上,掌门长眉梦到蜀山世代守护的赤魂石被神秘人夺走,只见一派末世景象。长眉梦醒后,发现制衡赤魂石的五行灵牒散逸天际不见,只剩金灵牒,感叹更大的危机即将到来。同时中土的火黎族人因赤魂石异动而自燃,死伤无数,场面如同地狱。长眉得知此消息焦急万分携众弟子下山营救,此时沙艳红却趁机蜀山门中无人,带众部下攻上蜀山,长眉终将沙艳红击败,但也牺牲了众多弟子。一切归于平静后。心系天下的蜀山掌门长眉甚是担忧那个灭世之梦,将成为现实,为了阻止世界末日,经苍墟掌门提议进行招生,广纳贤良,长眉兼职做起蜀山“大校长”。

边原饰演的长眉真人一身正气凛然不怒自威,他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对于演戏他一直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片场却是活力满满地和小鲜肉们打成一片,敬业态度也为不少年轻演员树立了榜样。

想知道新晋长眉“大校长”学校开办如何吗?请每晚关注爱奇艺和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