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黄宥明郭碧婷好友重聚 网友高呼“冯绍峰去哪儿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宥明郭碧婷好友重聚 网友高呼“冯绍峰去哪儿了”
2018-02-05 16:47 南娱网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顺利举行,实力派青年演员黄宥明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尖叫声不断。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顺利举行,实力派青年演员黄宥明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尖叫声不断。最近,黄宥明在热播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的于景岚一角因男友力爆棚引发网络热议,更因其撩妹技能满分被网友羡慕的称为“别人家的男朋友”。

黄宥明郭碧婷重聚 网友呼叫“冯绍峰”

当天活动中,黄宥明一身黑色西装凸显修长身材,引起现场无数粉丝尖叫。黄宥明在活动结束后于个人微博“晒出”与好友郭碧婷在后台的合照,二人一黑一白的穿搭,让不少网友在微博喊话: “沈螺和江易盛合体了,吴居蓝你快来啊!”据了解,黄宥明、郭碧婷、冯绍峰三人曾一起合作过 2017 年热播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而网友口中的“吴居蓝”正是由冯绍峰出演。如今,沈螺和江易盛再相聚,让人不禁唏嘘:果然,发小才是最好的!

黄宥明演技获点赞 作品霸屏春节档

目前正在热播的青春剧集《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热播。剧中,黄宥明饰演了李溪芮的男友“于景岚”一角。在已经播出的戏份里,因其出色的外表和各种吸引女朋友的技能被网友冠以“国民初恋”的称呼,更有女生羡慕的称其为“别人家的男朋友”,“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黄宥明演的特别棒!”

据悉,由黄宥明和李晟搭档主演的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将在本周与观众见面。对于时隔五年的剧再与观众见面,黄宥明感慨万千:这部剧虽然是 03年拍的,服化道与当下网友的眼光不大相符,但我们当初在拍摄期间用了很多心血,这也是我和李晟、高云翔的第一次合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此外,由黄宥明主演的古装巨制《如懿传》、《扶摇》等电视剧也将在今年与观众陆续见面,他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