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郑合惠子加盟《二十四小时》 “颜值夫妇”再续“前缘”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合惠子加盟《二十四小时》 “颜值夫妇”再续“前缘”
2018-02-06 17:57 南娱网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于今晚(2月2日)22:00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于今晚(2月2日)22:00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全新阵容集结,穿越时空之门,开启浪漫的土耳其之旅。首期节目即迎来飞行嘉宾郑合惠子,在2017年暑期档热播的大剧《夏至未至》中以搞笑、温暖、鬼马的颜末实力圈粉,其暖萌的形象深得人心。此次,加盟《二十四小时》的奇幻旅程,或将带来一段意想不到的精彩冒险。

郑合惠子加盟《二十四小时》 萌系小花尽显男友力MAX

《二十四小时》自开播以来,其“连续剧式真人秀”的节目模式深受观众喜爱,新一季的节目将更加重视文化元素的呈现,首期节目则来到横跨亚欧大陆的古老国度土耳其,在费特希耶城,“时空商队”将寻找一册象征中西文化交融的《百宝图鉴》,探索中国通过土耳其传往欧洲的文化元素,感受古代“丝绸之路”对中西文化交流的促进。

本季《二十四小时》自阵容官宣以来,一众养眼的鲜花鲜肉备受关注。日前,官方宣布节目首期飞行嘉宾迎来暖萌小花郑合惠子,从官方发布的节目照片中来看,郑合惠子不改元气少女本色,扎着两束麻花辫时而鬼马机灵时而软萌可爱,满脸的胶原蛋白活力爆棚,甜萌、搞笑、调皮无所不能,再次上演行走的表情包。此外,郑合惠子也将在节目中开启“女汉子”模式,扛箱子拼命跑,尽显男友力MAX。

“颜值夫妇”甜蜜合体 白敬亭郑合惠子默契十足

在2017年热播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郑合惠子塑造了一个鬼马温暖的颜末,令观众记住了这个爆发力强的萌系姑娘。与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上演一幕甜蜜暴击,对待感情执着的“倒追”也令其圈粉无数。在今晚的节目中,郑合惠子与白敬亭再次甜蜜同框,此前官方公布的照片中,二人身穿蓝色大衣同为一组,娇小的郑合惠子躲在白敬亭身后,二人之间的互动也令网友期待“颜值夫妇”合体发糖。据悉,在今晚的游戏环节中,白敬亭与郑合惠子“两人三足”搭积木还不忘甜蜜互动,险些耽误任务,气坏余文乐。而在“星主”推理中,二人高甜拉钩许诺相互信任,默契十足。

出道迈向第三个年头,郑合惠子的演艺事业可谓颇丰,《奇星记》中古灵精怪的娇蛮公主紫苏,《鲜肉老师》中全能热血菜鸟老师苏一,《夏至未至》中勇往直前的暖心颜末,《穿越吧厨房》脑洞大开的常驻MC,2017年的郑合惠子用作品为粉丝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开年之际,加盟《二十四小时》首期节目,“颜值夫妇”合体发糖,又将上演怎样的爆笑段子,敬请期待今晚22:00浙江卫视,精彩即将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