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乌克兰美女获冠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乌克兰美女获冠
2018-02-06 17:57 南娱网   

近日,由世界旅游小姐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授权主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大剧院落幕。

 

近日,由世界旅游小姐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授权主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大剧院落幕,62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经过民族、泳装、晚礼服、才艺比拼,乌克兰选手Beatriks Mindak最终获得冠军,巴西选手Paula Joseane Lima Dos Santos和阿根廷选手Marcela Evelyn Balik分获亚军、季军,中国选手荆文莲晋级全球15强。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了9年。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是一场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高端赛事。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以传播鄂尔多斯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国际赛事,借助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宣传,让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鄂尔多斯,让“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成为全球知名的城市旅游品牌。

世界竹浆纸领导品牌、中石化旗下品牌欧露本色纸成为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战略合作品牌,与各国佳丽共同闪耀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

大赛期间,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选手在鄂尔多斯学习中国书法、体验草原文化,感受底蕴深厚的成吉思汗文化魅力,为金秋的鄂尔多斯点燃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