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汁炖鱿鱼》撒糖造梦,杨紫李现萌妹遇男神一见钟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4 13:14

 

《蜜汁炖鱿鱼》撒糖造梦,杨紫李现萌妹遇男神一见钟情

 

《蜜汁炖鱿鱼》撒糖造梦,杨紫李现萌妹遇男神一见钟情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甜萌梦幻爱情剧《蜜汁炖鱿鱼》今日曝光“蜜语甜颜”版海报,正式宣布由杨紫、李现出演本片主角,分别饰演软萌歌姬“鱿小鱼”佟年和热血电竞男神“枪神”韩商言。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电竞言情第一文,讲述软萌学霸萝莉佟年倒追“圈外”热血电竞男神韩商言的爱情故事。颜值、演技超般配的杨紫和李现,将实力还原这段充满浪漫,梦幻,励志,热血的正能量甜爱。

墨宝非宝亲自操刀编剧,粉丝放心期待满满

2012年墨宝非宝开始创作“密室系列”,被称为电竞言情题材第一文,一直受到众多网友的推荐和追捧。《蜜汁炖鱿鱼》便出自这一热门系列,小说自2014年底在晋江连载以来,超高的人气也让该小说在晋江文学城位列榜首,是一部苏炸少女心的软萌甜文。小说中,主角佟年和韩商言发糖停不下来,爱情故事浪漫梦幻甜蜜满分;同时,热血电竞、励志夺冠等小说中的重要背景、情节,也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谓又甜又燃。

电视剧《蜜汁炖鱿鱼》甫一宣布启动,便引发了巨大的期待,网友纷纷在官微评论中写下印象深刻的经典台词和暖心情节,呼唤尽快官宣主演及开机。《蜜汁炖鱿鱼》的编剧将由原著作者墨宝非宝担任,这无疑让热情满满的粉丝和原著党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软萌杨紫倒追高冷李现,颜值实力双担发糖不怕多

《蜜汁炖鱿鱼》中,杨紫饰演的“鱿小鱼”佟年是个活泼软萌的萝莉歌姬,粉丝几十万、视频点击量破百万的“魷鱼殿下”,同时也是跳级读研的计算机“鬼才”。李现则出演高冷的电竞大神“枪神”韩商言,他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立志为国出战,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佟年偶遇韩商言并对他一见钟情,热情萝莉开启疯狂倒追模式,而冷峻大神韩商言也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逐渐暖化,花式撩起了这个“自家小孩”,种种甜蜜和宠溺,让人直呼“苏到受不了”。

今天发布的海报氛围浪漫梦幻,杨紫侧躺在糖果堆上,手拿糖果微笑,似乎要将这颗糖送给喜欢的人;李现则将一颗糖衔在口中,表情冷峻,目光却十分撩人,如同在回应杨紫的笑容,两人这波海报跨屏秀甜蜜看得人少女心炸裂,让人一眼认定他们就是书中的佟年和韩商言。“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这句书中的经典台词也出现在了海报上,情人节重温这句高甜爱情宣言,格外暖心。海报中的糖果元素,令人想到原著中韩商言邀请佟年吃糖、两人感情升温的重要情节,而书中佟年选中的,正是海报中李现的那枚绿色糖果。原著苏点配合两位主演的走心演绎,让这组海报甜蜜加倍。

海报发布后,网友对选角表示看好,一个是外形演技俱佳、好作品频出的实力派小花,一个新作好评不断、戏路不断拓宽的新晋男神,杨紫和李现颜值登对,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他们联手发糖了。

两“大神”携手为国争光,诠释爱与梦想的力量

软萌萝莉和高冷男神的浪漫又萌又苏,在开开心心谈恋爱的同时,佟年和韩商言也在相互激励着。计算机高手佟年加入校队,参加ACM世界编程大赛;而韩商言也带领着自己的电竞战队征战顶级大赛。让世界赛场上响起国歌,国旗飘扬,是他们共同的梦想。两位“大神”的爱情故事里不仅甜蜜满满,还充满着热血,励志,荣誉和希望。

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不仅发糖发到手软,还通过对电竞、编程等竞技竞赛的呈现,展现当下年轻人的个性、热血、梦想和国家荣誉感。爱情线和励志线并行,《蜜汁炖鱿鱼》将成为最能击中当下95后、00后年轻观众内心的正能量圆梦剧。

官宣抛梗停不下来,玩转原著被赞走心

从《蜜汁炖鱿鱼》宣布启动至今,种种“小心思”便一直受到原著粉的好评。就在昨天,@蜜汁炖鱿鱼官微 还分别发布了两位主演专门录制的小说经典台词: “喵,这里是鱿小鱼,请大家多多关照”,“我家小孩,我会担待”,唤起原著粉记忆的同时,这波“发声撩粉”也引发了一波对主演的疯狂猜测,这是电视剧领域首次用“声音”的形式为官宣预热,别出心裁的方式另网友惊喜大呼“还有这种操作!”

而今天凌晨,官微为剧中男主角韩商言过起了生日,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在官宣演员之前,“神秘“韩商言还发布语音对大家表示感谢。更有资深粉丝发现,今天的海报在11点25分发布,与小说开始连载时间——2014年11月25日——正好呼应,可见剧方的良苦用心。

这已经不是该剧首次玩梗了,官微第一条微博便还原了小说中“鱿小鱼”佟言深夜上线玩游戏的场景,官微发布的客户端名称设置为“今夜有缘”,是佟年和韩商言初见的网吧名;今日官宣更是借力情人节和男主生日两个重要时间点。这样吃透原著的细节控剧组,无疑获得了粉丝们的极大信任。

在《蜜汁炖鱿鱼》官宣两位主演后,网友纷纷留言催拍:“蜜汁太甜了,希望早日看到“枪神”带鱿小鱼打游戏!”“等不及,代入杨紫李现让我再补一遍小说。”“演员都定了,就早点开机呗~”,让人感受到网友对这作品极高的期待值。浪漫,甜蜜,热血,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将于近期开机,梦幻爱情即将甜蜜起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