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刘欢曝冬日时尚大片 率性自然诠释多面魅力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欢曝冬日时尚大片 率性自然诠释多面魅力
2018-02-02 16:11 南娱网   

日前,演员刘欢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在冬日暖阳下尽显率性自然。

刘欢曝冬日时尚大片

刘欢率性自然诠释多面魅力

刘欢穿织花羊毛针织外套,倚阑眺望,慵懒自然

刘欢目光深邃

刘欢背影充满魅力

刘欢定义新绅士

刘欢平添几分大男孩的俏皮,诠释多面魅力

刘欢肆意行走

刘欢雅痞灵动

刘欢身着复古棕色短款皮衣

日前,演员刘欢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在冬日暖阳下尽显率性自然。片中,刘欢置身充满历史感的法式建筑中,或穿织花羊毛针织外套,倚阑眺望,慵懒自然;换上灰白系带休闲西装的他,背靠白墙,潇洒英气;暖黄阳光,翠绿林荫,刘欢身着复古棕色短款皮衣,肆意行走,雅痞灵动,又平添几分大男孩的俏皮,诠释多面魅力。

据悉,刘欢目前正在拍摄现代都市剧《推手》,将化身商业大亨搅动风云。为了符合剧中的都市精英形象,刘欢的服装都是由剧组花重金打造的高级定制,质感与时尚兼具,堪称成熟男士穿衣教科书。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