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自称中度拖延者 《放学别走》探讨拖延病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4 09:19

 

撒贝宁自称中度拖延者 《放学别走》探讨拖延病因

 

撒贝宁自称中度拖延者 《放学别走》探讨拖延病因

 

撒贝宁自称中度拖延者 《放学别走》探讨拖延病因

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放学别走》将于本周日播出第九期。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智囊团小嘉宾将探讨困扰了无数现代人,说起来头疼,却没有勇气摆脱的“大魔王”——拖延症。

拖延症,你有我有大家有

早上可以完成的事一定要拖到晚上;明明有事做,却只想瘫着;计划的实施明日又明日,拖拖又拖拖。如果说拖延症是一种病的话,现代很多人都已经“病入膏肓”。第九期的“大人物”朱河存就和大家讨论拖延症这样一个烦人的话题。关于拖延症,智囊团小嘉宾找到了共鸣,朱佳煜公开自己因为重度拖延症所获得的“朱一分”外号;萝卜每天拖着时间不睡,拉着手机陪她熬夜;撒贝宁还总结出拖延症的三种类型,表示自己属于发散思维的中度拖延者,更是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拖延趣事,现场笑料连连。

“疑难杂症”也有解药

撒贝宁解释中国人拖延症的病因,表示是受“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影响。关于拖延症,智囊团小嘉宾们给出了自己的解药,现场教学如何为拖延症时间充值,“大人物”朱存河对拖延症也提出自己一套解决方案,撒贝宁表示完全赞同。

智囊团还因为拖延症还发生过哪些小趣事?撒贝宁大学期间是如何练就拖延症的?最拖延的观众应该是鼓掌的呢?拖延症应该如何根治?本周日中午12:00锁定芒果TV,与《放学别走》一起探讨拖延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