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嘉格现身盒饭LIVE摆生日宴 放话想做汽修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嘉格现身盒饭LIVE摆生日宴 放话想做汽修工
2018-02-01 17:37 南娱网   

1月27日,歌手李嘉格空降华谊兄弟战略合作伙伴盒饭LIVE,与一众粉丝共同庆生,大方分享生日喜悦与愿望,引无数网友在弹幕齐刷:生日快乐!

1月27日,歌手李嘉格空降华谊兄弟战略合作伙伴盒饭LIVE,与一众粉丝共同庆生,大方分享生日喜悦与愿望,引无数网友在弹幕齐刷:生日快乐!

李嘉格曾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在那英组冠军争夺战赛中,获得那英组4强、全国16强。在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上李嘉格与GAI合作一首《没时间后悔》,霸气的台风展现实力,令其收获更多粉丝。

在直播开场,节目组首先公开了“神秘视频”,视频内容为李嘉格在梦响当然录音棚为大家揭秘自己的排练、练歌生活,同时与公司两位老师交流自己新专辑的更多想法。随后直播开始,李嘉格现身盒饭LIVE向直播间的观众问好,并表示自己最近在筹备新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性格开朗的李嘉格与主持人陈齐乐各种互怼,猛料频出。谈梦想时,大胆放言自己喜欢机械工程,抛开歌手这个职业最想做汽修工,惊呆荧幕前的观众。

既然是生日会,当然就少不了“赠送礼物“的环节。直播中,节目组奉上粉丝为嘉格精心制作的生日祝福VCR,有嘉格演唱视频混剪,表达对其一直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每一位粉丝都录制了专属视频,从全国各地发来的祝福语令网友分外感动。看完这些片段时,李嘉格眼泛泪光,场面十分温馨动人,李嘉格一连串的“甜蜜告白”回馈粉丝的祝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想了解更多精彩,上盒饭LIVE观看回放即可解决。

除了李嘉格之外,人气演员曾梦雪、罗米、苗苗、姚望、杨业明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盒饭LIVE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作为星影聚合旗下承载粉丝经济的线上平台,盒饭LIVE以偶像孵化体系为核心打造功能架构,聚合偶像、粉丝、星探、娱乐机构、媒体等形成粉丝经济生态。为明星打造专属粉丝圈,为粉丝打造偶像分享基地,未来会继续发挥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明星、粉丝群体入驻,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