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炉 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蝉联三年慈善名人前三甲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炉 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蝉联三年慈善名人前三甲
2018-02-01 17:32 南娱网   

日前,由《中国慈善家》杂志评选的第五届“2017年中国慈善名人榜”火热揭晓!令人注意的是,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在慈善事业持续发力,以84的总评分位列第三名。

 

2017年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蝉联三年获中国慈善名人榜前三甲

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获2015年中国名人慈善榜榜首

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获2016年中国慈善名人榜第二名

日前,由《中国慈善家》杂志评选的第五届“2017年中国慈善名人榜”火热揭晓!令人注意的是,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在慈善事业持续发力,以84的总评分位列第三名,这也是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继2015年、2016年登入中国慈善名人榜前三甲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9月8日angelababy为点亮星空山村幼儿园项目发声

慈善无小事,长久以来baby晓明夫妇都一往无前地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的慈善行动力。不断为一系列线上、线下慈善项目奔波的AH夫妇,五次携手芭莎慈善共同完成公益活动,拍卖善品、捐赠善款及救护车。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两人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慈善名人榜前三甲、“首善夫妇”、“最具慈善影响力明星”等一个又一个荣誉表彰并没有让baby晓明夫妇放缓公益的脚步,而是更加努力地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和爱心。

angelababy野生救援穿山甲保护项目大使

Angelababy任野生蔬食项目公益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Angelababy还获娱乐白皮书评为明星公益影响力第一名。自今年1月份以来,迎来了儿子“小海绵”降临、升级为新手妈妈的Angelababy面对儿童成长问题上,更是比过去多了一份别样的情愫。产后回归的baby并没有松懈她扶持公益项目的步伐,而是更加不遗余力地投身于儿童和老人方面的公益慈善。今年六一儿童节获任中国儿童发展亲善大使的baby,不但出席“农村学生营养改善专题研讨会”公益活动并积极发言,而后还积极号召大家关注“点亮星空山村幼儿园”儿童公益项目,坚持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弱势儿童持续发声。一直以来,baby对公益慈善活动的行动力巨大,曾以爱心大使身份加入“2013嫣然之旅”青海站的行程,到青海探访唇腭裂儿童,并为公益拍摄微电影《天使的希望》,而在这次公益电影拍摄过程中,baby因高原反应病倒入院,在医院打吊瓶到凌晨4点,第二天依然带病完成了拍摄,随后还去往医院探望唇腭裂手术后的藏族儿童。出道十年以来,baby一直坚持不断地资助贫困儿童、救助听障儿童、脑瘫儿童、参与公益竞拍、帮助失学儿童创造学习条件、成立“关爱宝贝”慈善基金、为弱势群体捐资、探访孤寡老人,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的平等诉求。作为演员代表,同时也是一个新妈妈代表,Angelababy一次又一次的展现了她在公益事业上的积极正能量。

angelababy支持在校园

因为满满的正能量,Angelababy得到了许多认可。2017年8月,Angelababy再度投身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野生蔬食项目,担任“野生救援蔬食项目大使”并拍摄公益宣传片,这也是baby第二次携手野生救援。在此之前,Angelababy还担任WildAid野生救援穿山甲保护项目大使并为其拍摄公益宣传大片,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关注野生动物保护,选择有益健康、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拒绝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将公益目标向社会传播。同时,也期待在公众人物的带动下,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里,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